>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组B组最终排名:巴西第1战智利 墨西哥斗荷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Video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内马尔轰本届赛第100球 2:马蒂普推射空门 3:内马尔梅开二度 4:弗雷德头槌破门 5:费尔南迪尼奥捅射得分

  北京时间6月24日早上,随着喀麦隆与巴西、克罗地亚与墨西哥这两场比赛的结束,巴西世界杯A组和B组的出线球队已经全部产生。在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荷兰队依靠费尔和德佩的进球2比0击败了智利,从而以三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锁定了小组第一,智利队则两胜一负积6分,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挺进十六强,西班牙澳大利亚则无缘淘汰赛阶段。随后A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也展开了争夺,东道主巴西队4比1大胜喀麦隆,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成为了小组第一,而另一场比赛中墨西哥队3比1击败了克罗地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进军十六强,这也是墨西哥队连续第六届世界杯打入淘汰赛阶段。

  B组:荷兰2-0智利小组全胜出线

  荷兰与智利的比赛在圣保罗竞技场进行,胜者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双方的僵局一直到下半场77分钟才被打破,刚刚替补出场2分钟的90后小将费尔一记头槌为荷兰队取得领先;补时第2分钟,罗本助攻德派打入制胜球。这也是橙衣军团连续两届世界杯在小组赛中以全胜战绩晋级16强,他们在世界杯决赛圈小组赛阶段13场比赛10胜3平保持不败,小组赛打进10球也破了本队在1998年时创造的小组赛阶段进7球的纪录。

  B组:西班牙3-0澳大利亚获首胜

  另一场比赛中,由于西班牙和澳大利亚都已提前出局,因此双方都已经没有了成绩上的压力,西班牙轮换了7名球员,雷纳、胡安弗兰、阿尔比奥尔、科克、卡索拉、托雷斯和比利亚都获得了出场机会,伊涅斯塔也迎来了个人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第35分钟伊涅斯塔直传,胡安弗兰禁区右侧底线横传,无人盯防的比利亚小禁区内右脚脚后跟将球磕入网窝,这是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首粒阵地战进球,此后托雷斯接伊涅斯塔的传球低射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而马塔则在第81分钟为球队锁定了胜局,最终西班牙3比0击败了澳大利亚,用胜利告别了巴西世界杯。

  以下是B组最终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荷兰 3 3 0 0 10 3 7 9
2 智利 3 2 0 1 5 3 2 6
3 西班牙 3 1 0 2 4 7 -3 3
4 澳大利亚 3 0 0 3 3 9 -6 0

  A组:巴西4-1获小组第1 克罗地亚1-3出局

  A组巴西与喀麦隆的比赛在巴西利亚加林查国家体育场进行,内马尔在第16分钟和第34分钟两度敲开对手大门,马蒂普在第25分钟曾为球队扳平比分。第49分钟,弗雷德头球破门,最后时刻费尔南迪尼奥也取得了进球,巴西以4比1的比分大胜喀麦隆,而内马尔则暂时以4个进球领跑射手榜。克罗地亚和墨西哥的比赛在累西腓的伯南布哥竞技场进行,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墨西哥突然发力,马克斯、瓜尔达多、“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先后建功,佩里希奇为克罗地亚扳回一城,最终墨西哥3比1取胜,以净胜球的劣势屈居小组第二出线。

  以下是A组最终积分榜:

排名 球队 场次 进球 失球 净胜球 积分
1 巴西 3 2 1 0 7 2 5 7
2 墨西哥 3 2 1 0 4 1 3 7
3 克罗地亚 3 1 0 2 6 6 0 3
4 喀麦隆 3 0 0 3 1 9 -8 0

  随着A组、B组赛事的结束,十六强战也诞生了两组对决,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0时,荷兰队将在福塔莱萨的卡斯特劳体育场与墨西哥争夺八强资格。而巴西与智利则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0时展开较量,比赛地点是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历史上墨西哥与荷兰曾有过6次交手,墨西哥队的战绩为3胜2平1负,但双方最近一次交手都要追溯到1973年,因此历史战绩并无太大的参考意义。由于同为南美球队,巴西与智利的交手机会明显更多,两队历史上共交锋34次,巴西队以26胜4平4负的成绩占据了绝对优势。其中巴西与智利还曾三次在世界杯上相遇,巴西队取得了全胜,两队最近的一次对话是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十六强战当中,当时桑巴军团3比0击败对手晋级。

  以下是4支出线球队在1/8决赛对阵:

时间 对阵
6月29日 周日 0:00 巴西VS智利
6月30日 周一 0:00 荷兰VS墨西哥

  (西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47244.shtml report 1229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