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话墨西哥美女主持:与男人抢新闻 最满意身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张亮

  (搜狐体育 张仪 张亮 里约热内卢报道)伊涅斯-桑斯(Ines Sainz)、瓦妮莎-胡本柯腾(Vanessa Huppenkothen),这些墨西哥美女记者在本届世界杯上出尽风头。而搜狐体育世界杯前方报道 组,也采访了墨西哥电视台的美女主持人乔安娜-亚历山德拉-佩妮亚。拥有傲人身材的佩妮亚采访过世界杯、奥运会和超级碗等重大赛事,向搜狐体育道出了美女媒体工作者在世界杯上的酸 甜苦辣。

  搜狐体育:能告诉我们您的名字吗?

  佩妮亚:我的名字是乔安娜-亚历山德拉-佩妮亚。为墨西哥电视台工作。

  搜狐体育:能否谈谈在巴西采访世界杯的感受?

  佩妮亚:这是很特别的感觉,我采访过世界杯、奥运会和美国超级碗,但是巴西世界杯就像一个大派对一样,我希望来到这里。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为墨西哥工作,墨西哥队开局表现不错, 比我想象的要好多了。

  搜狐体育:你觉得墨西哥队能走多远?

  佩妮亚:墨西哥还是需要一些运气的,他们的水平不是最好,但是借助运气,希望走得更远。

  搜狐体育:除了墨西哥,这届世界杯你还喜欢哪支球队?

  佩妮亚:这次比赛我喜欢哥伦比亚队,他们已经16年没进世界杯了,这次是带着使命来打比赛。他们在场上有决心,有勇气,你能要求什么别的吗?

  搜狐体育:你有特别喜欢的球员吗?

  佩妮亚:我觉得所有球员都挺可爱的,听上去有些难以理解,不过就是这样。

  搜狐体育:作为女记者来采访世界杯,是一件困难的事情吗?

  佩妮亚:是的,如果谁说不容易,那就是骗子。是的,非常困难,因为你必须去抗争,和那些男人去争。因为有人可能认为你不够资历,不行,你必须战胜困难,让哪些家伙闭嘴。

  搜狐体育:刚才发布会结束之后,那么多记者都争相拍你,和你合影。你成为了焦点。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吗?

  佩妮亚:是的,经常发生。我感到有些意外,在里约,我去马拉卡纳报道比赛,在球场上,很多人都会拍我的照片,问我是谁。我感觉很开心,很享受这种感觉,这是一个大派对,你必须好 好享受,对每个人都好一些。我们就像兄弟姐妹一样。

  搜狐体育:你对你的身材满意吗?对身体哪个部位最满意?

  佩妮亚:我的身体来说……(笑)显而易见。就脸来说,我最喜欢嘴唇。我喜欢笑。

  搜狐体育:要知道,这届世界杯上,有好几个出色的墨西哥美女记者,你怎么看?

  佩妮亚:我觉得,我们大家必须团结起来,保持很紧密。我们很努力才到达这个程度,必须继续证明自己。

  搜狐体育:最后一个问题,能否说说足球场上最性感的是什么?

  佩妮亚:一切,告诉我一个不性感的方面?球裤、汗水、天赋、才能,一切都是性感的。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48931.shtml report 2770 墨西哥记者身材火爆手拿狐狐爱不释手(搜狐体育张仪张亮里约热内卢报道)伊涅斯-桑斯(InesSainz)、瓦妮莎-胡本柯腾(VanessaHuppenkothen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