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安弗兰力挺老帅留任 雷纳吐槽比利亚该踢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北京时间6月24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马竞球员胡安-弗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力挺博斯克继续留任西班牙队主教练。据另一家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消息,完成世界杯首秀的雷纳表示西班牙应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并认为博斯克应该让比利亚在其国家队的最后一战中踢满全场。

  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3-0大胜澳大利亚。卫冕冠军本届世界杯的全部比赛已经结束。虽然博斯克与西班牙的合同要到2016年才会到期,但因为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上的惨败,这位老帅的离去很可能会提前,而博斯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了这一点。博斯克的去留与否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在赛后的记者采访的混合区内,深受博斯克器重的马竞后卫胡安-弗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对博斯克的支持。

  据《马卡报》披露,胡安弗兰认为博斯克应该继续执教球队:“我们会尊重博斯克的选择,但是我自己的想法是希望他继续执教西班牙,我知道在这个位置没有人比他更出色。我很感激博斯克,是他给了我这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他一直非常信任我的能力,我认为我们球队的所有人都应该感谢他。”

  除了谈到的博斯克,这位马竞铁卫还谈到了球队中的几名老将的去留,他表示自己不希望阿隆索、哈维以及比利亚离开西班牙:“我们一定会卷土重来的,2016年的欧洲杯就是我们的绝佳机会,我们会在教练带领下改进球队存在的问题,我们一定会成为最棒的队伍。”

  西班牙门将雷纳在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他多次高接低挡力保球门不失,这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也是雷纳在世界杯的首秀。在比赛结束后他接受了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采访,他表示这届世界杯的失败让西班牙队学到了更多,球队会吸取教训变得更加强大:“我们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届世界杯的旅途,我想我们必须要做正确的事情,我们必须在以后的比赛中改正我们的错误。球队状态一定会有起伏,这届世界杯让我们从失败中学到了更多。”

  比利亚已经宣布在世界杯后退出国家队,在最后一战中,这位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打入1球再一次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进球纪录。但是在下半场开场不久,博斯克就把比利亚替换下场,这引起了葫芦娃的不满。雷纳作为一名局外人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利亚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们,我对他印象深刻。我衷心的祝愿他的未来会更好。如果我是主教练的话,我会让他在国家队的最后一战中踢满全场,但是最终做决定的不是我而是主教练。”

胡安弗兰:没有人比博斯克更出色
胡安弗兰:没有人比博斯克更出色

  (马里奥)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62909.shtml report 435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韩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