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西班牙赛程|西班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西班牙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头名之争橙衣军团更胜一筹 西班牙三球挽回荣誉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23日电(特派记者 苏桂明)巴西世界杯小组最后一轮赛事当天率先在B组打响。在两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荷兰队2-0击败智利队,如愿获得B组第一;另一场西班牙队以3-0大胜澳大利亚队,迎来一场迟到的胜利。

  过去两次在美洲举行的世界杯,荷兰队都输给了南美洲球队,因此与智利的比赛开场之后,荷兰队打得十分谨慎,并没有完全放开手脚。整个前30分钟,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整个上半场,也只有“小飞侠”罗本从中场带球疾进,突入禁区后的射门。易边之后,双方在进攻上仍然没有找到太好的办法。比赛还剩20分钟,荷兰队主帅范加尔开始通过换人寻找办法。德帕伊、费尔两名小将上场不久,荷兰队就迎来进球。第77分钟,德帕伊世界波轰门被扑出。荷兰队赢得角球,费尔鱼跃攻门,终于打破智利门将布拉沃的十指关。不甘失利的智利在比赛最后阶段全线进攻,可惜空虚的后防线让荷兰抓住机会。罗本利用速度突破,德帕伊门前轻松推射,将全场比赛的比分锁定在2:0。

  西班牙与澳大利亚这对难兄难弟的比赛,已没有任何悬念,无论结果如何,两队都将告别世界杯。本场比赛唯一的意义,应该是对两队来说均为尊严之战,特别是对于上届冠军西班牙而言,此战不胜,无颜回家见江东父老。

  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西班牙队员胡安弗兰助攻,比利亚脚后跟破门。第69分钟,西班牙队锦上添花,托雷斯禁区左侧反越位成功,右脚冷静推射远角破门,2:0再下一城。第81分钟,西班牙打进第三球。凭借这三个进球以及迟到的胜利,西班牙3:0击败澳大利亚,以2负1胜的总成绩惨遭小组赛淘汰,走完了自己的世界杯“卫冕”之路。

  四年前,西班牙队夺冠回家时,战斗机护航、几十万球迷夹道欢迎,举国欢庆场面宏大。四年后,回家的西班牙队员,又将面临怎样的待遇呢?!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63839.shtml report 1372 本报里约热内卢6月23日电(特派记者苏桂明)巴西世界杯小组最后一轮赛事当天率先在B组打响。在两场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荷兰队2-0击败智利队,如愿获得B组第一;另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