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比利时赛程|比利时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末轮主力轮休 维尔马伦因伤无缘出战韩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Video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奥利吉推射献绝杀

  凭借着替补奇兵奥里吉的绝杀进球,比利时在小组赛第二轮1-0击败俄罗斯,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提前获得出线资格。因此,对于“欧洲红魔”来说,最后一轮对阵韩国必定将会进行阵容上的调整,据《Sport1》透露,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有意让维特塞尔、阿尔德韦雷尔德为威尔通亨和阿扎尔等主力球员轮休。

  据《Sport1》透露,在球队锁定小组出线名额之后,比利时主帅威尔莫茨确认对阵韩国一役将会轮换,包括有黄牌在身的球员和个别主力都将得到轮休的机会。在对阵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中,威尔通亨吃到黄牌,在对阵俄罗斯的比赛中,则是维特塞尔和阿尔德雷维尔德吃到黄牌,为避免在小组赛第三场吃到黄牌导致错过1/8决赛,威尔莫茨有意让这三位球员轮休,范登博雷、隆巴尔茨、希曼和德福尔等人有望获得登场的机会。

  此外,威尔莫茨还表态一些主力球员也将休战,比如阿扎尔和德布劳内,以及状态不佳的卢卡库,对于众星云集的比利时来说,贾努扎伊、米拉拉斯和奥里吉则有望获得难得的登场机会。

  在1-0击败俄罗斯一役,维尔马伦首发登场出任左后卫,但在第31分钟便因大腿拉伤被威尔通亨替换下场,威尔莫茨在接受采访时确认维尔马伦将因伤缺席对阵韩国的比赛,阿森纳队长将要休战大约一周的时间。

维尔马伦因伤无缘战韩国 

  (考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4/n401271381.shtml report 4873 视频集锦-19岁妖锋替补绝杀比利时1-0俄罗斯-->世界杯H组:比利时VS俄罗斯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奥利吉推射献绝杀凭借着替补奇兵奥里吉的绝杀进球,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