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建宏:巴神不敢像男人一样战斗 伤感告别睡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6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比赛将开战,意大利与乌拉圭进行出线生死战,乌拉圭在多一人的情况下1-0击败意大利,从小组中出线。央视评论员刘建宏点评比赛时说,“巴洛特利不敢像男人一样战斗,世界别从此将少一位大师。”

  上半场比赛踢得比较沉闷,刘建宏点评道,“比赛打得波澜不惊,双方都小心谨慎,节奏不快,双方不愿意这样的比赛中给对手留下空当,意大利整体上有一定优势。乌拉圭即便是必须获胜才出线,但没发动总攻,把决战留在下半场的45分钟。”

  巴洛特利上半场“虽然是天才,但足球场上很少有完美,这是造物主的平衡。普兰德利要稳定住巴洛特利情绪,巴洛特利只要情绪不失控,就能把才华和天赋贡献给意大利。”

  上半场巴洛特利表现不佳,刘建宏说,“巴洛特利就像梦游,不敢像男人一样争抢,一对一情况下总是失误。不能带着一个心理咨询师上场比赛,即便是天才也需要一点点磨练自己。阿拉贡内斯就说过,足球场上没有王子,王子都是生下来的。天才也需要苦练,浪费自己的天赋在足球场上的球员屡见不鲜。”

  下半场马尔基西奥被红牌罚下场,此后意大利只能回缩防守。刘建宏说,“只要意大利众志成城防守,世界上没有哪支球队能赢下来,拥有超常的耐心。意大利争取更多的控球。打反击不可能了,意大利的踢法不会让比赛变得更好看,向世界贡献了链式防守,但也带向了死胡同,防守是意大利足球的重要基因,几乎每一个意大利球员都是防守的行家里手。”

  而比赛最后,乌拉圭凭借戈丁的进球绝杀意大利。刘建宏点评了“乌拉圭展示出了他们的强悍、坚毅,300万人的梦想继续在世界杯上前进。意大利队出局了,他们是2006年世界杯冠军,2010小组赛就没有出线,开局顺利,0-1输给哥斯达黎加是致命失误。这将是皮尔洛的告别赛,是足球场上的达芬奇、米拉朗基罗、拉斐尔、帕瓦罗蒂,用脚拉小提琴,用精湛的技术演绎足球场的HIHG-C,无法留给球迷蒙娜丽莎迷人的微笑了,世界杯从此将少一位大师。再见,皮尔洛,再见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186&paper.cmsUrl= report 1582 6月25日消息,今天凌晨巴西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三轮比赛将开战,意大利与乌拉圭进行出线生死战,乌拉圭在多一人的情况下1-0击败意大利,从小组中出线。央视评论员刘建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刘建宏:巴神不敢像男人一样战斗 告别皮尔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