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法国赛程|法国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法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决赛场地亮红灯 法厄被禁止踩场马拉卡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世界杯开赛之前,位于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大球场的场地条件,就曾经被多次质疑。就在小组赛法国队对阵厄瓜多尔队的比赛赛前一天,马拉卡纳的场地问题再次凸显。因为场地维护的问题,法国和厄瓜多尔队被禁止在赛前一天在马拉卡纳进行踩场的适应性训练。

  法国队和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将于巴西利亚时间25日下午5点在马拉卡纳大球场进行,按照计划,两队应该在24日下午进行赛前适应训练。不过,在国际足联媒体频道发给记者们的日程安排中显示,两队虽然赛前一天在马拉卡纳举行新闻发布会,但是训练的地点都不在马拉卡纳,被安排在里约的其他两个体育场进行。

  马拉卡纳媒体中心的通知称,当地时间24日下午3点到3点半,厄瓜多尔队的发布会在马拉卡纳举行,下午4点15到5点15,训练在S?o Januário体育场举行。法国队的训练下午5点45到5点45在Jo?o Havelange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晚上7点30分到8点,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将在马拉卡纳参加发布会。

  “由于马拉卡纳体育场需要维护,所以训练没有安排在马拉卡纳。”主持新闻发布会的国际足联官员在厄瓜多尔队的发布会结束之后对搜狐体育说。

  “没有办法,规定是这样的,希望对我们球队没有影响。”厄瓜多尔队的主教练鲁埃达在发布会上谈到无法在赛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时说。

  马拉卡纳的场地条件经常遭遇批评,去年联合会杯决赛就抱怨声不断。去年10月,博塔弗戈队的门将杰弗森称马拉卡纳不适合举办国际赛事,杰弗森也是巴西队的成员。而到当时截止,马拉卡纳已经在5个月中承接了33场比赛,远远超过了极限。在对草皮进行了重铺之后,体育场管理者似乎没有吸取教训,而是接了更多的比赛,从1月19日到5月18日仅仅4个月的时间中办了37场比赛,相比较而言,阿森纳的主场阿联酋航空体育场上赛季在9个月时间内,一共才进行29场比赛,而曼联的主场老特拉福德是26场。

  在巴西世界杯期间,马拉卡纳一共主办7场比赛,是12个举办城市中最多的。在第一场阿根廷波黑的比赛之后,6月18日西班牙对阵智利,22日比利时面对俄罗斯,三天后法国对阵厄瓜多尔,还有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最后是7月13日的世界杯决赛。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2620.shtml report 45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