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科特迪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特迪瓦主帅赛后宣布辞职 坦言遭绝杀太过残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Video世界杯C组:希腊VS科特迪瓦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萨马里斯单刀破门 2:热鸟助攻博尼扳平比分 3:萨马拉斯点球绝杀

  萨马拉斯补时阶段的点球破门,使得科特迪瓦在最后时刻失去了晋级世界杯淘汰赛的希望。在赛后出席新闻发布会时,科特迪瓦主帅拉姆齐表态他将会辞职,他不会与科特迪瓦足协续签即将到期的合同。拉姆齐是本届世界杯中第三位下课的主教练,波黑主帅苏西奇、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此前均宣布将会辞职。

  “我的合同将在世界杯后结束,我们将不会继续合作,你们都能理解原因所在。”拉姆齐赛后表态,“这很符合逻辑,因为我们在去年非洲杯和今年世界杯中表现不好。”在2013年非洲杯中,科特迪瓦被尼日利亚挡在了四强大门之外。在本届世界杯中,科特迪瓦在末轮踢平就出线的情况下,最终被希腊淘汰出局。

  “在过去两年间,我为科特迪瓦付出了大把时间和精力,很遗憾我的科特迪瓦生涯以这种方式在今夜终结。”拉姆齐回顾本场比赛,“这个结果太残忍了,但我们不能说希腊人偷走了胜利。我非常失望和伤心,球员们和科特迪瓦人民同样如此。无论如何,我的执教生涯还会继续,我还会再遭遇到新的失败。但我真的希望,这次的冒险能以不同的方式收场。”

  42岁的拉姆齐是法国人,在球员时代中,拉姆齐曾在95/96赛季于欧塞尔成为法甲和法国杯的双冠王。在99/00赛季,拉姆齐在摩纳哥赢得法甲。在01/02赛季,拉姆齐则在帕尔马赢得过意大利杯。在1996到2001年间,拉姆齐一共为法国队出场12次并打进1球。2009年,38岁高龄的拉姆齐宣布退役。2012年,拉姆齐入主科特迪瓦,开始了自己的主教练生涯。遗憾的是,拉姆齐改当教练后的第一次经历就以失败而告终。(丁武)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希腊VS科特迪瓦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调查-您认为本届希腊从C组出线的原因是什么?
·8年!3届世界杯!德罗巴三分钟梦碎 黄金一代再见
·国家罪人!8场0球1将补时送点 他毁了一代人梦想
·锋煞3场仅1射也绝杀 曼城水货?他是希腊的英雄
·惊心动魄!伤病噩运难阻希腊神话 出线权曾3易主

各方声音:

·萨马拉斯:绝杀对我不意味什么 但对希腊太重要
·科特迪瓦主帅赛后宣布辞职 坦言遭绝杀太过残忍
·贺炜:萨马拉斯是希腊之神 宙斯编写希科战剧本
·宫磊:希腊虽老但执行力强 科特迪瓦纯属自作孽
·图雷炮轰曼城毫无人性:弟弟病危 我却无能为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7888.shtml report 756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