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日本赛程|日本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日本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失望!浪射救不了香川 希望?这表现凭啥留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Video世界杯C组:日本VS哥伦比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夸德拉多点杀命中 2:冈崎慎司甩头破门 3:马丁内斯推射建功 4:马丁内斯杂耍劲射 5:萨马拉斯点球绝杀

  搜狐体育讯 注定是配角!当全场球迷都在为43岁的哥伦比亚队老门将蒙德拉贡替补出场创造世界杯纪录时,身披日本队10号战袍的香川真司却落寞的被替换下场,没人在意无人关注。在巴西世界杯赛场令人感到失望的曼联中场没有坐在替补席,而是直接躺倒在场边,懊恼、遗憾、无助……,想必此时的香川真司有着很多的情绪在心间。

  作为在欧洲豪门效力的球员,香川真司自转会曼联队后就再也找不到在多特蒙德队效力时的感觉。到日本队报到,香川真司本想找回状态,可是无奈身处低谷太久,显然无法一下子就找到脚感。虽然如此,《足球小将》的作者高桥阳一甚至还对香川寄予希望,并表示日本队10号就是太空翼。不过小组赛首战科特迪瓦整场几乎隐形碌碌无为的表现让扎切罗尼做出了设定本田圭佑为前场进攻核心,而放弃香川真司的决定。

  次轮面对希腊队,香川真司虽然也出场了,但却是在第57分钟替补登场。因此在收官轮面对哥伦比亚队之前,香川接受采访时直言:两场比赛我都没能发挥到最佳状态,但我会尝试调整,不会放弃。我们都知道必须战胜哥伦比亚,我们相信自己,抱着必胜的决心,已经做了最好的准备工作,明天的比赛将展示最强的实力。

  扎切罗尼的确给了香川机会,而日本中场在上半时也的确是有30次传球,而这其中成功率高达97%的。不过从出球路线来看,有两次横敲给队友做球完成射门,其余要么是横传要么是回传,真正威胁的传球实在有限。下半场,香川真司继续呆在场上,可是作用越来越小。难得获得起脚机会,也是将球射偏。其实大家都理解香川眼看自己核心地位不保,想用一次次射门转化为进球提升自己的状态和地位,结果却全部偏靶成了一次次浪费机会。

  终于在第85分钟香川真司的巴西世界杯之旅提前结束,他被替换下场,可是球迷却没有放过他的意思,甚至连主教练扎切罗尼都被连带挨批。“香川真司明显不在状态,结果非到被人进第三个才换下!扎切罗尼,你说你站在场边干嘛?好好的一批球员毁在一个无能、怯懦的教练手里,四年一场空。”更有甚者吐槽香川踢的像大便,让日本球迷收拾垃圾时不如拿垃圾袋把他带回日本来。

  对于香川真司来说,随日本队征战巴西世界杯已经结束,可是他在曼联俱乐部的未来仍让人看不到希望。此前《每日快讯》报曾预测曼联新帅范加尔根本看不上香川真司这种类型的球员,因为他的踢法根本不适合自己的战术,因此在今年夏天遭清洗可能性很大。在国家队和俱乐部双线不得意,25岁的香川真司显然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一次重大考验,是咬牙坚持过去,还是就此堕落沉寂,香川会在未来不久给出一个答案。(文治)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299926.shtml report 60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玮男)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