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咬人精神有问题 世界杯已被商业化污染

来源:搜狐体育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北京广播网讯)号称“苏神”的乌拉圭头号球星苏亚雷斯,在巴西世界杯上又发“神威”了,上演了他在足球场上的咬人帽子戏法。在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对乌拉圭的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的时候,苏亚雷斯的神经一颤,露出了他那凸出的獠牙,寻找到了基耶利尼肩膀上那美好的滋味。看来苏神称号的由来,也含有这么一层深意吧。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嵬认为,苏亚雷斯咬人行为如果不受到国际足联严厉的处罚是难以平民愤的。

  李嵬在赛后了解到意大利媒体的反应,他们认为苏亚雷斯咬人之后并没有受到当值裁判的处罚,这使得意大利出局蒙受了不白之冤。另外,意大利媒体一致谴责苏亚雷斯这种违反体育道德的行为,认为他应该受到相应的惩罚,所以在新闻发布会后,针对这一事件询问了国际足联官员。在各方强烈的谴责声下,国际足联官员表示,他们将组织一个详细的调查,并尽快给出一个明确的说法。就连乌拉圭的球迷都没有为苏亚雷斯进行开脱和辩解,都是默默的低下头,不再评论这件事。最后李嵬认为,苏亚雷斯从阿贾克斯到利物浦,再到乌拉圭国家队,每次都有这种“惊人之举”,这完全是超出了一个足球运动员,甚至是人类应有的正常状态,苏神真应该去检查一下精神方面的问题了。

  北京体育广播《雄鸡唱晓》节目也针对这一事件连线了足球评论员李欣。李欣认为足球过度商业化导致违背体育道理的事件频繁出现。

  从苏神咬人事件扩展来看,李欣认为另一些因足球过度商业化,所导致的违反体育道德的事件更值得关注。比如,那些唯利益所驱动而进行的赌球、对比赛的操控和球员之间对比赛的买卖等等行为。足球从它诞生起,本来是工人阶级进行娱乐的一种活动。但是商业的过度进入,一切都向利益看齐,已经让这项运动受到了污染。本届世界杯是否存在假球,媒体和球迷只能通过比赛,依据以往看球的经验,来判定某些球员是否不正常。但是,国际足联如果不下大力度去监督和处罚的话,包括这次苏亚雷斯如果最后没有受到严厉处罚的话,足球将走向很黑暗的一面。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32959.shtml report 4896 视频-苏亚雷斯再咬人基耶利尼扒衣投诉-->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北京广播网讯)号称“苏神”的乌拉圭头号球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