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接连送别老将 英意四位大师谢幕记忆永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广播网讯)世界杯的赛场从来不缺少失落的英雄,今天凌晨过后,有四位球员的离开,让人感到非常的惋惜。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嵬,把“记住美好,过后不再遗憾”送给布冯皮尔洛杰拉德兰帕德

  关于世界杯上离别的故事有很多,但今天要和您说得这四位也许有些特别,因为不论您是否支持他的球队,但您一定会在某一刻或者某场比赛,被他们的球技所折服,如今他们要和世界杯说再见了!

  布冯,一个划时代的门将,他延续着意大利足球悠久的门神传统,有布冯的比赛,从来不缺少精彩,带给对手的往往是无限的急躁。即便是输给了乌拉圭,布冯仍旧成为了比赛的最佳,他的表现依然可以用完美来形容。18岁成名,五届世界杯,布冯用了20年的时间,告诉所有人什么是意大利人的足球。经历过荣耀,也有过遗憾,不知道40岁的布冯会不会第六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

  皮尔洛,用生命在比赛的大师,他的每一脚传球都会成为意大利球迷最高级的享受,完美的落叶球,让对手一次次望球兴叹,如今岁月的痕迹已经让他不再年轻,但巴西世界杯的赛场,他仍旧是意大利的灵魂,谢幕的时候没有尴尬,唯有意大利球迷的喝彩。

  当杰拉德替补上场之后,兰帕德将队长袖标递给了他。四年之后,双德再次同场竞技,他们也在贝洛的赛场完成了最后17分钟的谢幕。当赛后英格兰的正副队长互相告别,紧紧拥抱的时候,也宣告了英格兰一个时代的结束。

  今夜过后,恐怕三狮军团再也没有明亮的神灯,再也不会看到定海神针一般的红军队长,更不会再有双德闪耀的瞬间。那些美好的、遗憾的、快乐的、悲伤的,都将成为球迷永恒的记忆。

  布冯、皮尔洛惺惺相惜,这是同甘共苦的历练,兰帕德、杰拉德紧紧相拥,那是彼此间最伟大的尊重。记住那些曾经美好的瞬间,从此不会再有今天的遗憾!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48933.shtml report 1986 (北京广播网讯)世界杯的赛场从来不缺少失落的英雄,今天凌晨过后,有四位球员的离开,让人感到非常的惋惜。北京体育广播FM1025前方记者李嵬,把“记住美好,过后不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