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A组喀麦隆VS巴西 > 2014世界杯喀麦隆VS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宋背后故意打人已是假球预告? 埃托奥或遭雪藏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有图有真相?

  每届世界杯,“假球”都是一个无法逃避的话题。巴西世界杯,由于小组赛就频繁出现冷门太过戏剧性,“阴谋论”和“假球论”的猜测日渐高涨,甚至有媒体接连爆出所谓的重要证据。

  昨天,一张可疑的图片在全世界各大网站上疯狂传播,巴西与喀麦隆一战又有太多的巧合……难道真有一双无形的手,在操控着世界杯的比赛过程和走势吗?

  主裁球员勾肩搭背 是哥们

  为了显示公平公正,裁判们都会与双方球员保持一定的距离,但尼日利亚籍主裁判奥利里是个例外。波黑0∶1不敌尼日利亚的比赛,有两个明显的误判:波黑球员哲科的进球,被奥利里判为无效;尼日利亚在绝杀前有一个明显的犯规,但奥利里却视而不见。

  奥利里赛后成了媒体和球迷关注的话题人物,昨天一张图片让他成了黑哨嫌疑人。图中,奥利里和尼日利亚球员勾肩搭背相谈甚欢,似乎都在为尼日利亚战胜波黑而庆祝。这张图片一出现,立即引起了全世界球迷的公愤,有外电甚至怀疑奥利里不仅吹黑哨,甚至还涉嫌赌球。

  力保东道主当头名 好默契

  昨天凌晨巴西和喀麦隆的这场小组赛,也有许多疑点。由于直接关系到出线形势与淘汰赛对阵的敏感问题,近4届世界杯最后一轮小组赛都遵循着同一原则:A组两场比赛率先同时开球,以避免东道主以主场之便挑选淘汰赛对手的相对公平的局面。

  但在巴西,情况变了。A组最后一轮巴西与喀麦隆的开球时间,比B组荷兰智利的开球时间晚了整整四个小时,意味着巴西可以根据B组的最终排名来确定自己在A组的位置,从而挑选1/8决赛的对手。对此,荷兰主帅范加尔就提出了质疑。比赛过程同样蹊跷。第82分钟,墨西哥3∶0领先克罗地亚,但两分钟后,喀麦隆就犯了一个低级错误,让巴西队轻松获得了4∶1的领先优势(上图)。并以领先墨西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继续把持小组第一的宝座。

  老将背后打人领红牌 太假了

  出征巴西前,喀麦隆就闹出足协不给足够的奖金就不去巴西的丑闻。在前两场小组赛中,喀麦隆内讧,球员在场上大打出手。

  最离奇的就是小组赛第二轮0∶4惨败于克罗地亚的比赛,当时亚历山大·宋竟然打对方球员后背被红牌罚下,要知道宋是个久经沙场经验丰富的老将,怎么会犯这样低级的错误?

  喀麦隆队队长埃托奥曾威胁称,回国就要向媒体揭露一些事情,似乎对队内的某些情况不满。结果,在昨天的比赛中“猎豹”被冷冻在替补席上,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受伤。这理由,未免也太牵强了吧。

  记者殷佩琴综合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都市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5/n401363087.shtml report 3001    有图有真相?每届世界杯,“假球”都是一个无法逃避的话题。巴西世界杯,由于小组赛就频繁出现冷门太过戏剧性,“阴谋论”和“假球论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