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F组波黑VS伊朗 > 2014世界杯波黑VS伊朗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明日前瞻:波黑VS伊朗 波黑欲取首胜伊朗要出线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25日电(温静 实习生齐佳)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0:00,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较量,波黑将和伊朗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展开争夺。波黑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两战两负,已经被淘汰出局,而伊朗必须获胜才有出线希望,这场比赛也是一场生死之战。



  
6月26日 00:00 波黑 vs 伊朗(F组)
>>>进入世界杯专题 >>>赛程 >>>玩游戏赢大奖
波黑队预计首发:贝戈维奇/斯帕希奇、贝西奇、穆伊扎、舒尼奇/梅杜尼亚宁、卢利奇、哈伊洛维奇、皮亚尼奇、米西莫维奇/哲科
  波黑队预计首发:贝戈维奇/斯帕希奇、贝西奇、穆伊扎、舒尼奇/梅杜尼亚宁、卢利奇、哈伊洛维奇、皮亚尼奇、米西莫维奇/哲科
伊朗队预计首发:哈吉吉/蒙塔泽里、侯塞尼、萨德吉、普拉迪/绍贾埃、内科南、泰穆里安、哈杰萨菲、德贾加/古尚内贾德
  伊朗队预计首发:哈吉吉/蒙塔泽里、侯塞尼、萨德吉、普拉迪/绍贾埃、内科南、泰穆里安、哈杰萨菲、德贾加/古尚内贾德
两队交战前景分析
双方在过去一共有五次A级赛事的交锋,伊朗以4胜1平的不败成绩占优。两队对上一次交手是在2009年8月13日的一场友谊赛中,当时伊朗作客3-2击败了波黑取得了双方交手的四连胜。
两队看点


  作为一个人口只有不到400万的小国,波黑今年首次参加世界杯已经创造了历史。不过在前两场比赛中两战两负,尤其是第2场比赛在争议判罚的影响下输掉比赛,非常遗憾被淘汰出局。本场波黑的目标就是能够取得队史的世界杯首胜,以胜利者的姿态离开巴西。

  波黑中场核心米西莫维奇此前两场均首发出战,这位效力于中超贵州人和的球星将迎来自己的世界杯谢幕演出。他能否用助攻或进球证明中超联赛的成色?这也是中国球迷关注的焦点。

  哲科是波黑进球的希望所在,在前两场比赛中,哲科一共尝试9次攻门却没有建树,其中8脚来自于和尼日利亚一战。他的进球被误判越位无效,他还有中柱的演出。这一次,哲科能否打破自己的世界杯进球荒?值得期待。


  伊朗之前三次参加世界杯,但是都在小组赛阶段被淘汰。在世界杯中一共五次和欧洲球队交手,结果1平4负还没有获胜。目前伊朗打了11场正赛阶段的比赛,他们仅仅取得1场胜利,其余10场的成绩是3平7负。历史数据揭示,伊朗要在波黑身上拿三分并不轻松。

  F组目前的形势非常明朗,阿根廷队两战两胜已经提前出线,最后一轮对尼日利亚只要打平就能确保小组第一。而伊朗落后尼日利亚3分,要想小组出线,只有在自己战胜波黑,并且阿根廷战胜尼日利亚的情况才有可能,所以对伊朗来说这势必是场生死之战。这次面对创造历史的机会,虽然困难,但是波斯铁骑也一定会全力以赴。

  此前两轮和尼日利亚以及阿根廷的对决,奎罗兹都为伊朗排出了451的防守阵型,小组末轮的决战必须争胜,伊朗有可能将阵型调整为更具攻击性的442。
sport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2014/n/2014/0625/c384328-25200094.html report 3680 人民网6月25日电(温静实习生齐佳)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0:00,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较量,波黑将和伊朗在萨尔瓦多的新水源球场展开争夺。波黑由于在之前的比赛两战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6月26日前瞻:波黑 vs 伊朗(F组)(组图)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