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阳:阿根廷后防有一漏洞 前场攻击组默契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F组:尼日利亚VS阿根廷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梅西劲射拔头筹 2:穆萨内切射完美弧线 3:梅西梅开二度 4:穆萨接妙传单刀推射 5:拉维奇角球造杀机罗霍破门

  北京时间6月26日零点,2014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同时打响,阿根廷在河岸球场3-2战胜尼日利亚,两队携手出线。

  两支球队历史上曾交手过4次,阿根廷4胜1平1负战绩领先,其中世界杯交锋3次,阿根廷3战全胜,2010年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首战,阿根廷凭借海因策的头球1比0击败尼日利亚。在前两轮小组赛中,阿根廷分别2比1击败波黑,1比0击败伊朗,积6分已经提前出线,本场比赛只需一个平局便可确保小组头名。尼日利亚首轮0比0战平伊朗,次战1比0击败波黑,本场比赛只需要一个平局便可获得出线权。值得一提的是尼日利亚是小组赛前两轮战罢后唯一一支不丢球的球队。

  上半场凭借梅西的梅开二度,阿根廷2比1暂时领先,下半时开场阶段两队的表现复制了上半时,均是开场给进一球,最终比分也定格在3-2,阿根廷小组赛全胜,与尼日利亚携手出线。

  比赛结束后,央视评论嘉宾张路表示,阿根廷开场的进球很有代表性,梅西、伊瓜因、阿奎罗的扯动,迪玛利亚的前插,这个进球所显示的线路将是未来阿根廷中场一条重要的输送线。

  在点评尼日利亚时,张路说,尼日利亚今天排出的4141整体阵型保持不错,作为一只非洲球队来说还是很不错的。“他们后防线的人员能力都很强。”

  另外一位评论嘉宾徐阳则指出了阿根廷的隐患:“阿根廷今天排出的433阵型,迪马利亚参与进攻之后几乎不防守,两个后腰防守压力非常大。费尔南德斯和加拉伊,都是属于转身比较慢的球员,费尔南德斯这儿,各个队可能都会瞄准这个区域。”

  此外,徐阳还认为阿根廷的攻击线的四大天王应当在比赛当中主动承担起一些防守任务,这样整支球队才能走得更远,“四大攻击组,一味进攻,没有人在中场帮助防守,后防线谁都防不住,他们还是要帮助防守,这样才能走得长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7&paper.cmsUrl= report 520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张路徐阳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