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阿根廷赛程|阿根廷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阿根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嘴:两队进球秀给梅西庆生 亚洲名额恐再减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北京时间6月26日零点,巴西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打响,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只要战成平局就能携手出线,而两队在开场之后的前5分钟就各入一球,拉开了进球大战的序幕。最终,梅西实现了真正的“梅”开二度,帮助球队3-2取胜对手。另一个赛场上,波黑3-1战胜伊朗队,又一支亚洲球队出局了。两场比赛9个进球,各方名嘴纷纷热议。

  开局5分钟内两个球,下半场又是5分钟内两个球,这样的节奏实在令人瞠目,让人忍不住吐槽。著名主持人水均益说:“太逗了。你不进我不进,你进我也进。”冉雄飞问:“阿根廷这么放球,马拉多纳知道吗?”资深足球记者赵震也在问:“尼日利亚打阿根廷这场是专门来刷数据的吗?”董路给大家定了个调:“这场球有点像双方给梅西过了一个欢乐的生日大趴……”

  对于阿根廷与尼日利亚这场比赛的结果,冉雄飞点评说:“波斯尼亚3:1击败伊朗!导致阿根廷与尼日利亚的比赛结果失去意义,3:2很像一场球星刷数据的表演,梅西进了两个,阿根廷赢球输盘,球星开心,庄家如意,就可怜下阿根廷的苦命球迷,但这就是足球!这就是世界杯,在现代足球越来越被操控的今天!从来没有一场单纯意义的足球比赛!球员也需要演技!”

  梅西进球数追上了内马尔,两人暂时并列射手榜首位,董路说:“决定阿根廷本届世界杯命运的最重要的那个人当然是梅西,而还有两个人的作用不可忽视,一个是马斯切拉诺,一个是萨巴莱塔,他们不见得是最好的球员,却以硬朗无比的球风改变着阿根廷队的气质。”

  伊朗队没能创造奇迹,第二支亚洲球队回家了,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绍圣懿开始为中国队的未来的担忧了,“亚洲球队全军覆没的节奏,下届4.5个也保不住了,中国队更难了~我就说嘛,小贝说个客套话咱不能当真。”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波黑VS伊朗比赛专题

热点聚焦:

·亚洲3平8负逼近16年之耻 0.5个世界杯名额告急
·中国联赛诅咒再次灵验! 波黑首胜神似98年奇闻
·真核告别战传射露峥嵘 波黑不哭!有他就有未来
·出局犹荣!波黑带着胜利回家 前南残梦未来可期
·自我救赎!哲科终破世界杯球荒 波黑战术坑死他

各方声音:

·伊朗前皇马主帅宣布下课 波黑老帅自承前途未卜
·奎罗兹告别感言:球队没有让人失望 将昂首离开
·波黑主帅苏西奇:可昂首回家了 不感到很丢脸了
·宫磊:亚洲球队技战术保守 新陈代谢缺少好苗子
·申方剑:伊朗心有余力不足 波黑末战是美好回忆

 

淘汰赛对阵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41&paper.cmsUrl= report 4021 北京时间6月26日零点,巴西世界杯F组小组赛第三轮两场比赛同时打响,阿根廷队与尼日利亚队只要战成平局就能携手出线,而两队在开场之后的前5分钟就各入一球,拉开了进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名嘴:两队进球秀给梅球王庆生 亚洲名额恐再减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