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新闻|厄瓜多尔赛程|厄瓜多尔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厄瓜多尔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媒证实格隆接触墨西哥球队 世界杯后回美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6月26日马拉卡纳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多家厄瓜多尔媒体聚集马拉卡纳,借着采访世界杯的机会,记者也向厄瓜多尔记者了解国安外援格隆的情况。

  北京国安队日前已经重新集结,但是外援格隆并没有在国安队的训练场上现身。有传言称,世界杯赛结束后,格隆将离开国安,加盟墨西哥联赛的塔格雷斯队。针对这个问题,多名厄瓜多尔记者都证实,确实听说了这个消息。“不过至少到目前为止,这桩转会还没有最终确认”,一名叫迪亚兹的厄瓜多尔记者表示:“格隆与国安还有合同在身,而墨西哥联赛希望能够尽可能地压低价格,我觉得这桩转会没有那么会被公布,还牵扯到很多问题。不过墨西哥联赛在接触格隆这是一定的。”

  “据我所知,格隆这半年在中国过得并不是非常好”,迪亚兹告诉记者:“他的整体表现也不如上半赛季,而且我知道北京换了教练,战术打法有所调整,他也需要重新适应。”

  当记者问及格隆没能入选厄瓜多尔国家队的原因时,迪亚兹表示:“他确实是很有特点的队员,但是他并不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且你知道,中国离厄瓜多尔实在太远了,南美联赛和欧洲联赛表现出色的队员更能够引起国家队主教练的注意。此前预选赛的时候,格隆也被国家队征召过,不过他并没有留下来,我觉得可能在国家队锋线的竞争还是比较激烈的,格隆并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42&paper.cmsUrl= report 1484 (搜狐体育裴力6月26日马拉卡纳报道)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法国队与厄瓜多尔队的比赛在里约热内卢的马拉卡纳体育场打响。多家厄瓜多尔媒体聚集马拉卡纳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厄瓜多尔媒体证实格隆接触墨西哥球队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