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G组美国VS德国|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美国VS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美德不打默契球 克洛泽:希望能替补出场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记者 刘开银

  世界杯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德国队将迎战美国队。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美国的主帅却是德国人克林斯曼,这会是一场默契的平局吗?

  美德不打默契球?

  反正德国人信了

  本场比赛的背景是,目前德国与美国同积4分,加纳葡萄牙同积1分。最后一轮小组赛,对于德国和美国而言,平局是皆大欢喜的结果。勒夫当年曾是克林斯曼的助手,克林斯曼对勒夫有知遇之恩。

  世界杯历史上,德国队曾踢过“默契球”。1982年世界杯,德国队赛前即与奥地利队达成协议,1∶0战胜对方后两队双双出线,那一次他们联手黑掉了原本有望出线的阿尔及利亚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助理教练弗利克面对有关“默契球”的质疑时无奈地表示:“对我们来说,淘汰赛已经开始,我们要赢球。”

  也有球员否认外界的这种猜测,德国队中场大将胡梅尔斯表示:“球队不会做出这样的事。这种想法是违背体育道德的,对其他球队不公平。”但是在利益面前,只有获利而没有公平,不是吗?

  打平加纳咋回事?

  也许是神秘力量

  加纳在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对阵狂屠葡萄牙的德国队,表面上看加纳必死无疑。然而,整个上半场德国没有了快速、流畅的进攻,反而是在中后场不断倒脚。最诡异的是,拉姆最后时刻本有机会绝杀加纳,他突入禁区,在距离球门很近的地方居然没有选择射门,而是选择了传球。当然,这一切都是主观的分析和猜测。也许,当全世界球迷都认为德国和美国达成默契时,会有一种神秘力量制造冷门。

  球迷期待精彩的较量,球队希望晋级,球员也各有追求。

  对上演本届世界杯第一个帽子戏法的穆勒而言,金靴远远没有冠军重要,穆勒表示:“我们集中精力希望能够拿到小组第一,因为一不留神说不定就出局了。我更希望成为世界冠军,金靴我已经有一个了,但是世界杯冠军我还没有拿到过。”

  球员都拒绝平手?克洛泽肯定拒绝

  关于如何面对恩师克林斯曼,穆勒显得很职业:“我签的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以及第一次在德甲出场,都是克林斯曼在任的时候。我们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美国,而不是克林斯曼。”

  对于有可能携手出线的传闻,克林斯曼也给予否认:“美国队是不会这样干的,美国队永远追求胜利,这是我们的体育精神,我们有足够的信心来证明这一点。我们不会只追求平局,我们要以7分夺取小组第一!这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我们要得到对手的尊敬。”

  当然还有另一个人对比赛更为期待,那就是肥罗。目前克洛泽已经追平了肥罗的世界杯总进球数,只要德国队能给克洛泽更多的机会,进球数超越肥罗并不难做到。据说,现在肥罗已经睡不着觉了,辛辛苦苦创造的纪录马上就要被打破,滋味真不好受。克洛泽最近状态上佳,有希望在对阵美国的比赛中替补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390953.shtml report 1918 河南商报记者刘开银世界杯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德国队将迎战美国队。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美国的主帅却是德国人克林斯曼,这会是一场默契的平局吗?美德不打默契球?反正德
(责任编辑:陈国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