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阿尔及利亚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前瞻 卡佩罗恐难奈沙漠之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库里蒂巴的拜沙达竞技场,北非劲旅阿尔及利亚将迎战俄罗斯。沙漠之狐距离晋级只有咫尺之遥,而经验丰富的卡佩罗能否帮助俄罗斯把握住最后的一线生机令人关注。

  历史战绩:俄罗斯世界杯战非洲全胜

  阿尔及利亚与俄罗斯在历史上从未有过交锋。俄罗斯在世界杯上曾2次对阵非洲球队并取得全胜,分别是1994年6-1横扫喀麦隆及2002年2-0击败突尼斯。阿尔及利亚在世界杯上7次对垒欧洲球队则仅取得1胜2平4负的成绩。

  近况:阿尔及利亚状态生猛

  阿尔及利亚的这张世界杯门票来之不易,虽然在世界杯预选赛非洲区第二阶段小组赛中阿尔及利亚以5胜1负的成绩从H组中脱颖而出,但在第三阶段附加赛中阿尔及利亚却与布基纳法索打得难解难分,最终只是依靠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淘汰对手。2014年阿尔及利亚以3连胜迎来世界杯,世界杯首战虽然1-2被比利时逆转,但沙漠之狐表现出的状态却很不错,次战更是4-2击溃韩国,不仅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世界杯单场打入4球的非洲球队,更为小组出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俄罗斯在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的表现很出色,他们在欧洲区F组以7胜1平2负的成绩压倒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及强敌以色列获得头名,直接拿到巴西世界杯门票。卡佩罗的球队在2014年的友谊赛中表现也不错,同样取得3胜1平的不败战绩,可惜世界杯首战竟被实力相对较弱的韩国1-1逼平,次战更是在比赛结束前惨遭比利时绝杀,几乎将自己逼上绝境。

  赛前:俄罗斯已处悬崖边缘

  阿尔及利亚此战取胜即可晋级16强,战平的话只要韩国没有以4球或更大优势击败比利时就仍可以出线,可以说形势一片大好。而俄罗斯要想出线不仅必须击败阿尔及利亚,还要韩国不能以比自己更大的优势击败比利时,局势相当危急。作为下届世界杯东道主,俄罗斯显然不想在小组赛阶段便打道回府,略显保守僵化的卡佩罗是否敢通过变阵来寻求最后的机会令人关注。

  双方预计首发阵容

  阿尔及利亚(4-4-2):姆博尔希;曼迪,布盖拉,哈利切,梅斯巴;布拉希米,梅贾尼,迪加布,本塔莱布;费古利,斯利马尼

  俄罗斯(4-2-3-1):阿金费耶夫;卡兹洛夫,别列祖茨基,伊格纳舍维奇,孔巴罗夫;格卢沙科夫,萨梅多夫;沙托夫,法伊祖林,卡努尼科夫;科科林

  (寒锋)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09657.shtml report 4474 阿尔及利亚VS俄罗斯前瞻沙漠之狐或首进16强-->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4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H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库里蒂巴的拜沙达竞技场,北非劲旅阿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