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 > 2014世界杯意大利VS乌拉圭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牙球场十八般武艺排行第一 钢牙一出谁与争锋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昆虫侃球

  伟大乌拉圭的疯前锋,他继承了足坛恶汉光荣传统,德容、佩佩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苏亚雷斯一个人代表了球员抽风的历史和传统,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继上一轮梅开二度的高光表演,保住乌拉圭人出线希望后,苏亚雷斯终于使出了杀手锏——他开口咬人了。继曾在荷甲、英超赛场两次上演咬人好戏后,苏牙又把这一绝技搬上了世界杯,从荷甲到英超,舞台越来越大,咬人的功夫也愈发精湛。

  贵为本赛季英超最佳射手,以苏亚雷斯的能力,完全可以“生吃掉”任何后卫,这里的“生吃”指的是靠脚下和头上技术。刀、枪、剑、戟、斧、钺、钩、叉、鞭、锏、锤、挝、镋、棍、槊、棒、拐、流星锤,如果要评个球场十八般武艺排行,他的技术能力可以挤进前7,而他的牙,则可以独占鳌头,完全是一名武装到牙齿的超级前锋。

  这场比赛,他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不仅兔子急了会咬人,球员急了也会咬人,“苏牙”绝非浪得虚名,当然,昨天的咬人,苏亚雷斯完全可以说自己太累太渴,当时只想喝椰子汁,谁叫基耶利尼绰号叫“椰子”呢。

  至今仍记得利物浦2:2战平切尔西的那场比赛,苏亚雷斯在拼抢中咬了切尔西后卫伊万诺维奇的胳膊,可惜当场裁判未能看到这一场景,赛后苏亚雷斯被停赛10场,咬人事件甚至引起了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关注。本场比赛,同样的一幕再次发生,同样未受到任何红黄牌处罚。

  即便基耶利尼用惨叫和牙印证明着这一事实,主裁判和边裁仍视而不见。本届世界杯从一开始,关于裁判的争议就没有断过。现在对方都上嘴了,还没红牌,那还怎么防守?不得不说,苏牙给意大利人出了一道大难题。

  也许这场比赛,让意大利人梦回2002,同样也是噩梦。比赛结束,35岁的皮尔洛和36岁的布冯在落寞中退场,2006年世界冠军的最后骄傲,就在这样一场匪夷所思的比赛后,不得不提前告别。从此,他们将和卡纳瓦罗、格罗索、内斯塔、托蒂们一起,封存在荣耀的记忆里。

  再见,意大利!再见,咬人都不见“红”的巴西世界杯!

  侃侃足球懂秋迪贾不假

sports.sohu.com true 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24216.shtml report 1761 昆虫侃球伟大乌拉圭的疯前锋,他继承了足坛恶汉光荣传统,德容、佩佩在这一刻灵魂附体!苏亚雷斯一个人代表了球员抽风的历史和传统,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