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牙禁赛9场走下神坛 苏神巴神宁财神诸神不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玉

  苏神、巴神、宁财神,无论中外,只要沾上了“神”这个字儿,这几天都走了背字儿。“神”,不是那么好当的。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国际足联官方宣布,针对苏亚雷斯世界杯乌拉圭意大利小组赛上咬基耶利尼的行为,对其处以禁止参加正式比赛9场、4个月内禁止参加任何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这意味着,苏亚雷斯无缘乌拉圭在世界杯淘汰赛中的所有比赛,他的本届世界杯之旅已经提前告终。

  不仅如此,4个月禁止参加足球相关活动的处罚还将影响苏亚雷斯的俱乐部赛季。在俱乐部新赛季开始后,苏亚雷斯的禁赛将继续,10月底之前,他都无法为利物浦出场。而此前曾有意高价引进苏亚雷斯的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恐怕也有望而却步之心了。

  无独有偶,足坛另一个“神”——巴神巴洛特利,最近心情也不顺。在意大利与乌拉圭的生死战中,巴神上半场形同梦游,中场时便被换下,在板凳上目睹了球队被淘汰。事后意大利媒体曝出猛料,巴神在本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在更衣室向球队大佬抱怨,才导致早早被普兰德利拿下,而在国家队中,队内大佬早已看不惯巴神的轻率,巴神几乎被全队孤立。

  布冯德罗西在赛后不点名地批评了巴洛特利,国内的足球名宿也对其口诛笔伐。巴神最近的日子过得颇为憋屈。

  国外二神日子不太平,在国内,著名编剧宁财神(本名陈万宁)的日子更不好过。他在6月24日因为吸毒被警方控制。“平安北京”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接群众举报,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查货,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陈某某冰毒尿检结果成阳性。经查,陈某某曾被誉为“中国第一代网络写手领军人物”、网络写手“三驾马车”之一,因创作2006年播出的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成名,现为编剧、作家,曾为某卫视生活服务类节目主持人。目前,陈某某因吸食毒品被朝阳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被抓获后,陈某某对吸毒行为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食毒品,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据他自己交代,自己从2013年12月第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宁财神还称,“我在7个月左右的时间里共购买了3次。每次大密度写作的时候,我就会吸毒,现在基本3000块钱的冰毒就吸完了。我意识到吸食冰毒对人身是有害的。我对吸毒的事实表示深切的歉意和后悔。”(大宝玉)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33924.shtml report 443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胡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