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苏神咬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禁赛促利物浦加速甩卖苏神 皇马退缩巴萨更坚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上,国际足联公布了对苏亚雷斯的重罚,乌拉圭射手因为在比赛中拿牙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而遭到9场国家队比赛禁赛以及4个月禁止参加所有跟足球有关活动的重罚。如此重磅的罚单不仅仅直接影响到乌拉圭的世界杯前景,同时也对苏亚雷斯的俱乐部生涯产生极大的打击。

  就在世界杯期间,关于苏亚雷斯转会的传闻就一直没断过,西甲双雄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一直在努力从利物浦手中签下这位球星,而苏亚雷斯突然发生的咬人事件也直接影响到了三家球队的态度。不过好在国际足联证实四个月的禁止参加足球活动并不包括剥夺苏亚雷斯在此期间转会的权利。

  在苏亚雷斯的处罚正式出来之前,《每日邮报》就援引法律专家格伦-海耶斯的采访称“如果国际足联的禁赛长到苏亚雷斯无法履行自己的合同,那么利物浦可能会要求‘合同受阻碍’为由要求苏亚雷斯赔偿违约金。”不过他也认为利物浦并不会直接与苏亚雷斯解约,因为这会导致红军损失一大笔转会费:“如果按照常理来看,苏亚雷斯在工作中的这种行为被看做是严重行为不当而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导致员工被直接解约。但是由于巴萨和皇马计划着在世界杯后购买这名球员,因此利物浦的问题在于是否希望解雇球员并放弃一大笔转会费。”

  尽管从实际的处罚结果来看,尽管禁赛期长达4个月,但是相比此前英国媒体预计的两年时间还是轻了不少,因此利物浦恐怕不会为了这两个多月(世界杯后有休假期)的禁赛而直接放弃大笔的转会费。但是苏亚雷斯在利物浦效力期间内连续发生两次咬人事件对于利物浦的俱乐部形象也是一个极大的打击,因此在未来几天利物浦高层将会开会讨论苏亚雷斯的状况,而这次咬人事件很可能会促使利物浦坚定出售苏亚雷斯的打算。

  而对于想要求购苏亚雷斯的皇马和巴萨来说,在咬人事件发生之后皇马的动作明显已经大幅度减缓,但是与之不同的是巴萨却继续加快引援的步伐。今天早些时候出版的《世界体育报》就表示巴萨对苏亚雷斯的禁赛没有任何顾虑,并且坚信在诺坎普同样的错误将不会再犯。而《马卡报》也在今天指出:“咬人事件令转会进入了一个新维度。其中巴萨并没有受此影响,而继续进行谈判。相反,皇马则与他越走越远,他们显然不想跟这种行为有任何关系。”

  四个月的禁赛意味着苏亚雷斯将被禁赛到十月底,这意味着超过10场俱乐部比赛,其中就包括3场欧冠淘汰赛。而从已经公布了赛场的英超来看,如果他留在利物浦将会错过9场英超比赛。

  (法尔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6/n401434425.shtml report 50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