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H组韩国VS比利时|比赛新闻|比赛赛程|比赛积分|比赛图片|比赛视频 > 2014世界杯韩国VS比利时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日伊澳去巴西打酱油 亚洲四强送24年最差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第6页 :数据:二十四年来最差的亚洲表现

  数据:二十四年来最差的亚洲表现

  第一支参加世界杯的亚洲球队可能谁也想不到,竟然是印度尼西亚。1938年,印度尼西亚属于荷兰殖民地,被称之为荷属东印度,当时世界杯十六支球队直接采取淘汰赛,荷属东印度被匈牙利打了一个0-6,就此告别回家。1950年世界杯,印度获得出线权,但因为国际足联不允许他们赤脚踢球,印度退赛;1954年,韩国第一次代表亚洲(非殖民地)参加世界杯,三战皆负,净负16球,无进球。

  1966年,朝鲜参加世界杯,他们取得了亚洲球队在世界杯里的第一场胜利以及第一次小组出线,当时他们小组赛三战1胜1平1负,从死亡之组D组里出线,总成绩是1胜1平2负,进5球失9球。

  1970年以色列以亚洲球队身份获得了世界杯参赛资格,他们的成绩1平2负,进1球失4球;1978年,伊朗首次打入世界杯,小组赛成绩为1平2负,进2球失8球;1982年,科威特打入世界杯,小组赛成绩为1平2负,进2球失6球;1986年世界杯,韩国队打入本届世界杯,被分到了拥有阿根廷意大利和保加利亚的死亡A组,韩国队小组赛1平2负,场场均有进球,进4球失7球。韩国队与朝鲜队,在1986年和1966年世界杯的表现开始让人注目。

  1990年世界杯,有两支亚洲球队打入,依次是韩国与阿联酋,阿联酋三战皆负,进2球失11球;韩国队三战皆负,进1球失6球。

  1994年世界杯,共有沙特、韩国两支球队打入世界杯,沙特队在小组赛上2胜1负,获得小组出线,在十六强战中被瑞典3-1击败,沙特队的成绩为2胜2负,进5球失6球。这是当时世界杯历史上,亚洲球队的最好表现,当时沙特开始归化外籍球员;韩国队三战2平1负,逼平了西班牙,2-3负于德国,进4球失5球。这届世界杯,是亚洲足球在世界杯上受到重视的开始。

  1998年世界杯,亚洲共有沙特、韩国、日本和伊朗创纪录的四支球队打入世界杯。四支球队均小组未能出线,成绩如下:沙特,1平2负,进2球失7球;韩国,1平2负,进2球失9球;日本,3负,进1球失4球;伊朗,1胜2负,进2球失4球。

  2002年世界杯,共有日本、韩国,、中国以及沙特四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四队成绩如下:日本打入十六强,成绩为2胜1平1负,进5球失3球;韩国打入四强,成绩为3胜2平2负,进8球失6球;中国,三战皆负,零进球失9球;沙特,三战皆负,零进球失12球。

  2006年世界杯,共有伊朗、日本、韩国和沙特四支球队参加世界杯,四队均未获得小组出线,成绩如下:伊朗,1平2负,进2球失6球;日本,1平2负,进2球失7球;韩国,1胜1平1负,进3球失4球;沙特,1平2负,进2球失7球。

  2010年世界杯,共有朝鲜、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四支球队打入世界杯,其中日本与韩国均打入十六强,成绩如下:日本,2胜1平1负,进4球失2球,战胜了丹麦和喀麦隆;韩国,1胜1平2负,进6球失8球;澳大利亚,1胜1平1负,进3球失6球;朝鲜,三战皆负,进1球失12球。

  本届世界杯,共有日本、韩国、伊朗和澳大利亚四支球队打入。依次成绩为:日本,1平2负,进2球失6球、澳大利亚,3负,进3球失9球,伊朗,1平2负,进1球失4球;韩国,1平2负,进3球失6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47952.shtml report 14844 韩国:半场惨败决定出局命运韩国:半场惨败决定出局命运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韩国完成了本届世界杯上亚洲球队的最后亮相,结果以0-1负于比利时。至此,亚洲四队在本
(责任编辑:张嘉扬)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