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新闻|俄罗斯赛程|俄罗斯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俄罗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俄罗斯惨遭淘汰备受奚落 卡佩罗的球队一无所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库里蒂巴6月26日电 凭借斯利马尼一粒金子般的头球,阿尔及利亚成功逼平咄咄逼人的俄罗斯队。26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争夺全部结束,阿尔及利亚成为最后一支出线队伍,成功搭上世界杯淘汰赛“末班车”。

  这是阿尔及利亚首次杀入世界杯十六强,而这个结果也创造了该国足球新的历史。

  球队核心费古利赛后表示,“我们创造了历史,因为阿尔及利亚拥有强大的意志。”他说,“三年来,阿尔及利亚一直都在努力,而这一切都是为了世界杯。是的,杀入十六强让我们创造了历史,这个结果要献给所有阿尔及利亚人。”

  这场比赛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BBC评论员指出,“阿尔及利亚看上去好像已经赢得过世界杯,而他们的主教练看上去也已经准备好在两分钟内上演奇迹。现在我们知道了,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而惨遭淘汰的俄罗斯则备受奚落。“俄罗斯是最后一支被淘汰出局的欧洲球队,他们在场上的表现似乎缺少进取。就在大多数人认为俄罗斯人可以拥有好的表现时,事实证明他们错了,因为只是俄罗斯的联赛看起来非常强大,但人们并不知道,俄罗斯缺少能够一锤定音和聪明的球员。”

  路透社则指出,“阿尔及利亚让卡佩罗的球队全取三分的美梦破灭。”文章称,如果说英格兰出局还可以算得上是新闻的话,那么阿尔及利亚此役获得出线将是本周四的最大亮点。“球迷们赛前的虔诚祈祷在最后时刻成为现实。”

  法新社表示:“俄罗斯守门员因为斯利马尼的进球而遭遇最大噩梦,而阿尔及利亚这只沙漠之狐将有望在本届世界杯上继续创造奇迹。”

  BBC评论最后不忘调侃一下俄罗斯队。“他们没有一名能够击败任何队伍的球员,他们从未有过一名强力前锋,他们在前进的路上一向愚蠢,是的,俄罗斯队一无所有。”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7/6325039.shtml report 880 中新社库里蒂巴6月26日电 凭借斯利马尼一粒金子般的头球,阿尔及利亚成功逼平咄咄逼人的俄罗斯队。26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争夺全部结束,阿尔及利亚成为最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俄罗斯惨遭淘汰备受奚落:卡佩罗的球队一无所有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