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新闻|葡萄牙赛程|葡萄牙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媒体:C罗终究不是神 或许不该来世界杯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西利亚6月26日电 尽管2:1战胜加纳、当家球星C罗也获得进球,但葡萄牙出局的命运已经无法避免。26日的世界杯G组争夺落下大幕,由于净胜球劣势,赛前被给予厚望的葡萄牙最终被美国队挤掉,遗憾止步小组赛。

  “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去做到最好,但这就是足球。”赛后,金球奖得主C罗难掩失落,他说:“这场比赛我们有很多次机会,但我们没有把优势转化成进球。”最终,这位世界球星以3场比赛仅打入1个进球的表现黯然告别本届世界杯。

  C罗坦承,与其他欧洲强队相比,如今的葡萄牙队实力大不如前。“今天的比赛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我们必须要取得更多进球才有希望晋级淘汰赛。但显然我们被压力击垮了。”

  对于这场比赛,葡萄牙《纪录报》直言不讳地指出,“对阵加纳的胜利,只是让葡萄牙避免了小组垫底的命运而已。”该报指出,尽管德国战胜了美国,但葡萄牙自己并不争气,小组赛淘汰实属咎由自取。“球队没有全力去追求一场大胜,这些球星们好像对胜利并不感兴趣。”

  葡萄牙《球报》的评论则显得有些尖酸刻薄。“C罗或许不该参加这届世界杯,上赛季有如天神下凡的他,在本届世界杯暴露了自己的真实面目,那就是他终究不是神。”

  由于C罗同样也是皇家马德里队的当家球星,因此西班牙媒体此番对他进行了密切的关注。《马卡报》认为:“葡萄牙巨星受伤病困扰,勉强率领葡萄牙战胜加纳,但胜利没有用,事实上加纳反而一度更接近16强。”

  路透社发表题为《葡萄牙出局,C罗黯然神伤》的评论。文章指出,在浪费了多次破门良机后,C罗没能带领葡萄牙取得一场大胜,他们只得接受小组赛后打道回府的命运。

  而意大利《世界体育报》则略带调侃地指出:“葡萄牙也可以收拾行李离开世界杯了,C罗和他的葡萄牙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取得了胜利,但于事无补,皇马球星只能提前告别世界杯,他的进球于事无补。”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6-27/6325031.shtml report 2115 中新社巴西利亚6月26日电 尽管2:1战胜加纳、当家球星C罗也获得进球,但葡萄牙出局的命运已经无法避免。26日的世界杯G组争夺落下大幕,由于净胜球劣势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葡萄牙媒体:C罗终究不是神 或许他不该来世界杯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