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铁腰:很开心加盟曼城 助球队卫冕英超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费尔南多很高兴加盟曼城 

  尽管曼城俱乐部官方还未宣布费尔南多加盟,但这笔交易已经完成,在身为上市公司的波尔图已经向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提交一份声明,称与曼城就费尔南那多的转会费达成一致后,巴西铁腰日前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已经成为一名曼城球员。“我是如此高兴最终能加盟曼城,我知道两队早先就有谈判,我本可能在今年1月就来到这里。所以我很高兴如今交易最终得以完成,我也很高兴能成为一名曼城球员。”

  曼城新援费尔南多说,新赛季首要目标就是帮助球队卫冕英超冠军,“我期待与我的新队友们见面,并帮助曼城卫冕英超冠军。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一份子令人无比兴奋,我迫不及待想要在英超一展身手了。我可以向曼城球迷保证,每次上场我都会竭尽所能,我期待在曼彻斯特度过几年快乐时光。我很享受在波尔图效力的日子,我要感谢当我在葡萄牙踢球时,那家俱乐部以及球迷对我的支持。现在我已经准备翻开我职业生涯的新篇章了。”

  费尔南多全名费尔南多-弗朗西斯科-雷吉斯,为了得到这名26岁的巴西后腰,曼城已经苦苦追求了一年。今年2月8日,费尔南多与波尔图续约到了2019年,然而就在曼城的挖角行动看上去要泡汤的时候,形势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波尔图最终同意放人。随着费尔南多的加盟,曼城的阵容变得更加强大,仅后腰这一个位置上就储备了费尔南多、亚亚-图雷、费尔南迪尼奥、哈维-加西亚和罗德维尔五名球员。

  在加盟曼城之前,费尔南多在波尔图效力长达七年之久,随队夺得12座冠军奖杯,包括四个葡超冠军和一个欧联杯冠军。国家队方面,费尔南多仅代表巴西U20代表队出场过,还从未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由于曼城受制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今年夏天能用的转会费不多,所以蓝月亮尽可能的挑选一些物美价廉的球员,这笔交易花了1200万英镑,费尔南那多也成为曼城今夏第二笔签约,此前,蓝月亮刚刚签下了自由身的萨尼亚。

  过去一个赛季,曼城尽管继续在欧冠赛场上疲软,但好歹结束了连续两年小组赛就折戟的耻辱,上赛季进入欧冠16强后被巴塞罗那踢出局。相对于欧冠赛场,曼城在国内赛事中非常强势,先是夺得联赛杯冠军,然后在争夺英超冠军中,后来居上逆转利物浦夺得三年来第二座英超冠军奖杯。

  (十九)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1880.shtml report 2517 费尔南多很高兴加盟曼城 尽管曼城俱乐部官方还未宣布费尔南多加盟,但这笔交易已经完成,在身为上市公司的波尔图已经向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提交一份声明,称与
(责任编辑:张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