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高官改革方案曝光 警告巴神:不改变你就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Video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


  又一次惨败之后,意大利足球无疑需要重建。国家队是最直观的表象,而新的意大利足协主席则可能带来更多深层次的改变。

  国家队继续输入新鲜血液势在必行,随着布冯、巴尔扎利和皮尔洛们的老去——他们也许还能在2016年的欧洲杯上发挥余热,但显然已不可能再作为主力参加下届世界杯,基耶利尼、德罗西、马尔基西奥、蒙托利沃和坎德雷瓦们将成为蓝衣军团的主心骨,而在他们身边,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会出现。维拉蒂、因西涅、因莫比莱和帕罗洛们本届世界杯的发挥虽然不尽人意,但仍然会成为未来蓝衣军团的重要成员。

  《米兰体育报》认为西里古会逐渐接过布冯的班,佩林、巴尔迪和斯库费特则是他的备选;后防线上拉诺基亚、奥邦纳和阿斯托里们有望逐渐上位;中场弗洛伦齐应该拥有一席之地,锋线可以选择的人最多:朱塞佩-罗西必定回归,德斯特罗、艾尔-沙拉维、加比亚迪尼、贝拉尔迪和扎扎们都有希望。另外,一些21岁以下青年队的球员如罗马尼奥利、鲁加尼、扎帕科斯塔、巴塞利、贝纳尔德斯基和贝洛蒂也有可能升级到成年队中。

  但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巴洛特利,超级马里奥本届世界杯发挥不佳,甚至传出其遭到球队大佬的孤立的消息,他是否还能入选国家队让人关心。从能力和年龄来说巴神自然没有疑问,至于被孤立也不是大问题:毕竟布冯和皮尔洛们不会在国家队停留太久,新任主帅还是要着眼未来,因此巴神的态度就成为了关键。有希望成为新任意大利足球掌门人的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就在返回意大利途中表示:“巴洛特利在巴西犯的错并不比其他人多,但他要将自己的才华用于服务球队方面。他必须证明自己配得上蓝衣战袍,否则还不如把位置让给其他人。”另外阿尔贝蒂尼还谈到了对国家队的其他看法:“我希望皮尔洛留下来,球队重建需要他。下任主教练?这要尽快,周一我们会和董事会谈。”

  世界杯前阿尔贝蒂尼表示自己将辞去足协副主席的职务,但随着足协主席阿贝特率先辞职,阿尔贝蒂尼就成为下任足协主席的热门人选。对此阿尔贝蒂尼表示:“过去7年我在阿贝特身边成长,成为了一名有经验的管理者。但在足协我无法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工作,所以我选择辞职。如果你现在问我是否愿意当主席,我会说不,我没有那样的野心,更重要的是我不愿与现有的这些官僚同流合污。我们必须重新把注意力放在竞技而不是经济层面上,否则足球永远找不回竞争力。”不过意大利媒体认为阿尔贝蒂尼的这番话不过是在向足协逼宫,一旦意大利足协任命阿尔贝蒂尼担任主席,就必须允许他推行一系列改革措施。《都灵体育报》指出阿尔贝蒂尼的改革计划包括缩小意甲规模——只有18支球队参赛,但同时允许意甲球队像西甲一样建立只能参加低一级别联赛的B队——及控制外援人数等等。“我并不是抵制外国人,但我们要弄清楚究竟为什么引进他们,这些年我们只是为外国培养了很多天才……”阿尔贝蒂尼说道。(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7/n401467667.shtml report 6041 集锦-龅牙苏咬人铁卫染红乌拉圭1-0淘汰意大利-->世界杯D组:意大利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戈丁肩部撞球破门又一次惨败之后,意大利足球无疑需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