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韩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足联主席:必须承认差距 也必须相信自身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6月27日 里约报道)巴西世界杯小组赛27日全部结束,亚洲四强全部出局,不仅如此,3平9负的战绩,也创造了世界杯扩军以来的第二差战绩,得失球之比率更是高达9比25.四支球队全部在各自的小组中垫底。相比成绩最差的1998年,得失球虽然稍占优势,但那届世界杯,伊朗至少还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

  针对这种情况,亚足联主席萨尔曼27日发布声明,他表示,尽管亚洲球队战绩不佳,但是这届世界杯并不应该成为亚洲足球集体迷失的一个理由。亚洲足球应该尽快从短暂的迷失中走出来。

  “这届世界杯应该被所有的亚洲国家当成一个教训。亚洲球队平均年龄都很年轻,有可能做得更好,特别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联合起来,我们已经证明过,我们可以与世界足坛的最好的球队去竞争,我们有这个能力,接下来我们必须继续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实力,去弥补自身存在的差距。”

  萨尔曼表示:“亚洲球队必须承认自身存在的差距,但同时我们也必须相信我们自己能力。亚足联一直致力于开启整个亚洲足球的全部潜力,但是这需要艰苦的工作,无私的奉献和坚定不移的支持,还需要在亚足联的努力下,在整个亚洲推行平等而且持续的足球发展计划。”

  “我们必须把我们的足球水平提升到另外一个新的档次,我们没有任何时间去等待。”萨尔曼说:“世界足球水平不断向前发展,不会开倒车,也不会下降。围绕下届世界杯,我们必须拿出新的计划,从基础设施建设、商业运作、竞赛管理等多个方面入手,尽快提升亚洲足球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07&paper.cmsUrl= report 1473 (搜狐体育裴力6月27日里约报道)巴西世界杯小组赛27日全部结束,亚洲四强全部出局,不仅如此,3平9负的战绩,也创造了世界杯扩军以来的第二差战绩,得失球之比率更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亚足联主席:必须承认差距 也必须相信自身能力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