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亚雷斯咬人被禁赛9场 > 2014苏亚雷斯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勒:苏亚雷斯最好一直禁赛 国际足联罚轻了?

来源:东方今报

  全球舆论重压下,国际足联以最快的速度发布公告,予以苏亚雷斯三条处罚:停赛9场,禁止4个月足球相关活动,罚款10万瑞士法郎。看上去处罚公正而及时——且慢,高举轻放一直是FIFA惯用的伎俩,苏牙的处罚太轻了!

  苏亚雷斯是个惯犯,不是一次、两次,而是第三次咬人,在人类最盛大的体育赛事之上,他“兽性大发”野蛮撕咬基耶利尼的肩膀!数十亿观众通过电视直播,看到了暴力的画面,这显然是儿童不宜的,就连成人也会觉得恶心。

  光天化日、众目昭彰之下,国际足联不敢不罚苏神,怎么罚,罚多重,学问就大了。

  国际足联只知道象征性禁赛和罚款,却没有进一步的措施,比如勒令苏牙去看心理医生,比如要求苏牙公开道歉。苏亚雷斯现在是乌拉圭的民族英雄,他是祖国的天使,他是所有对手的恶魔。苏牙当然不会说对不起,他甚至否认咬人。

  欧洲足球名宿都在讨伐苏神,英格兰前国脚希勒表示:“对他能禁赛多久就该禁多久!”与之形成鲜明对比,南美足球界和稀泥者居多,极端的要数马拉多纳,他公开支持苏神,并穿上了印有“苏亚雷斯,我们和你在一起”的T恤。众所周知,老马一直反欧反美,为了保持政治正确,这次必然与苏牙处在同一个战壕里。

  两个南美球迷聊天,A说“梅西较马拉多纳还差一个混蛋的距离”,B说“苏亚雷斯就是这个混蛋吧!”没错,梅西演绎南美的才华天赋,苏神诠释南美的野性叛逆,难怪老马偏爱龅牙苏!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3082.shtml report 1083 全球舆论重压下,国际足联以最快的速度发布公告,予以苏亚雷斯三条处罚:停赛9场,禁止4个月足球相关活动,罚款10万瑞士法郎。看上去处罚公正而及时——且慢,高举轻放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