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里:巴西只发挥了8成 若输给智利也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喜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0:00,东道主巴西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迎战智利。作为东道主,巴西被很多人看做是本届世界杯比赛的最大热门,但巴西主帅斯科拉里却不这么认为,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如果智利在1/8决赛中战胜了巴西,那也不是不可能发生的情况。

  “我们回去会看小组赛的比赛录像,但是我们不会去听一些权威人士或是媒体的评论,我们根本不想听到那些人是怎么说的,因为有一些球员会因为那些批评感到不舒服。”

  但是斯科拉里也承认,球队目前并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目前这支巴西队,同2013年联合会杯那支夺冠的队伍相比,水平也仅仅是达到了80%而已。我们已经通过医学手段还有心理学手段做了大量的功课,现在成果已经逐渐的显现出来,我们正在一点一点的接近去年的状态。”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东道主巴西队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3-0完胜西班牙一役,更是被誉为将斗牛士打落神坛的起点。

  谈到接下来同智利队的比赛,斯科拉里说道:“智利队是一支非常优秀的队伍,他们成功的适应了主帅桑保利所指定的战术,自从桑保利成为智利队的主帅后,这支球队仿佛有了一种新的动力。同之前的智利队相比,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已经有非常大的提高,我认为他们能在比赛中给我们制造麻烦,甚至也许他们会击败我们。虽然这种情况不在我们的计划当中,而我们也确实是去准备赢下这场比赛,但如果我们当真输球了,那么生活还要像以前一样继续。”(八喜)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3223.shtml report 419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