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爆发有秘密! 高科技球袜令小飞侠如虎添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里奥


  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欧洲球队在这届杯赛明显表现出水土不服,而荷兰队则是例外,他们在小组赛中3战全胜,小飞侠罗本3个进球1次助攻的表现更是令人印象深刻。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罗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自己发挥出色的原因,他认为这必须要感谢他的袜子。

  荷兰队在本届杯赛彻底改变了打法,他们频频利用防守反击攻击对方的打门,而速度奇快的罗本则成为荷兰队反击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利器。在3场小组赛中,罗本利用速度突破对方防守破门的演出屡屡上演,而荷兰队也在他的带领下3战全胜杀进16强。而罗本也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入选了FIFA在小组赛后评选的11人最佳阵容。

  据《图片报》披露,罗本在接受接受荷兰媒体《De Telegraaf》采访时透漏了自己发挥出色的秘诀:“我的状态非常好,但是这必须要感谢我所穿的袜子,球袜能够帮助我更好的与球鞋底部接触,让我的重心可以保持稳定。”

  据悉,罗本在本次世界杯上穿戴了一种新型的袜子,这种袜子的底部不是平滑的,而是由大量凹凸不平的花纹颗粒。这种设计无疑增加了球袜与球鞋之间的摩擦力,这种设计看似简单,但是却很好的解决了球员们在高速运动中急停急跑时的稳定型问题。尤其对于罗本这种速度快而且善于利用变相技术的球员,这样的袜子无疑令他的发挥如虎添翼。

  (马里奥)

超级球袜造超级罗本
超级球袜造超级罗本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497697.shtml report 399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