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罪臣获克洛普力挺 老爹斥:我儿是替罪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因莫比莱父亲怒斥:我儿是替罪羊 

  毫无疑问,巴西世界杯上最令人失望的三支传统豪门当属西班牙意大利英格兰,其中蓝衣军团的出局最令人痛心,如果是西班牙和英格兰开局就陷入危机,那么意大利则是高开低走,在2-1击败英格兰后,连续两个0-1负于哥斯达黎加乌拉圭,1胜2负积3分排在小组第三位出局。在0-1负于乌拉圭后,意大利前锋因莫比莱成为球队的替罪羊,外界认为,他的糟糕表现是蓝衣军团出局的主因。对于外界的舆论,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看不下去了,怒斥因莫比莱是意大利替罪羊的言论,力挺自己的新援。

  “意大利输给乌拉圭和前锋没有关系,压力、高温以及机会少对他的表现都会产生影响。”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表示,因莫比莱会在黄黑军团发挥出色,“他现在需要休息一段时间,然后要和我们一起备战五个星期的时间,我们为他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上赛季,因莫比莱在都灵效力,在意甲攻入22球,拿到联赛金靴,并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出征巴西世界杯。在巴西世界杯上,因莫比莱出场2次,首战意大利2-1击败英格兰的比赛,他替补登场,次战意大利0-1负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因莫比莱在板凳上坐了90分钟。

  末战与乌拉圭的生死战,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把因莫比莱列入首发名单,由于表现糟糕,第71分钟被卡萨诺替下。在巴西世界杯开始前,因莫比莱完成转会,从都灵加盟多特蒙德,转会费为1850万欧元。除了克洛普力挺因莫比莱外,该球员的父亲安东尼奥-因莫比莱接受采访时表示,意大利出局的原因是球员们的体能储备不足。“我了解他,在巴西他的表现得根本不像他。在对阵乌拉圭时,我看他跑动很少,跑位也很糟糕,他根本就不在最佳状态。在我看来,球队在世界杯前对体能的准备并不充分。”

  因莫比莱的父亲安东尼奥说,“巴西的高温灵每支球队都备受考验,但我能看到其他球队积极跑动取得进球,却只能看到意大利队走着踢球还大口喘气。再加上更衣室内的不团结,我们就得到了现在的结果。”(小托)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3123.shtml report 2505 因莫比莱父亲怒斥:我儿是替罪羊毫无疑问,巴西世界杯上最令人失望的三支传统豪门当属西班牙、意大利和英格兰,其中蓝衣军团的出局最令人痛心,如果是西班牙和英格兰开局就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