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意大利赛程|意大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意大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都灵媒体称巴乔有望执教蓝衣 两伟大后卫亦备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都灵媒体称巴乔有望执教蓝衣 

  尽管意大利足协表示会努力挽留普兰德利,试图说服普兰德利改变辞职的主意,但与此同时足协也开始为普兰德利寻找接替者。而除了公认的四大热门外,巴乔、卡布里尼和卡纳瓦罗等意大利足坛传奇球星们也成了候选者。

  很多媒体都在为蓝衣军团寻找下一位舵手。《米兰体育报》指出的阿莱格里、曼奇尼、圭多林和斯帕莱蒂是公认的四大热门,而《慢镜头》昨天还报道说曼奇尼是这其中的第一候选。尽管曼乔的工资超出足协承受范围,但曼奇尼有可能会同意降薪。然而除了这四大候选,还有一些媒体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们认为意大利足球需要彻底革新,因此主教练的宝座也可能坐上意外的人选。

  都灵的《信使报》认为几位尤文图斯名宿都可能接过意大利教鞭。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名字无疑是罗伯特-巴乔。巴乔此前已经拿到职业教练执照,表面自己有意转行成为教练。以巴乔的形象和号召力,也确实适合成为带领意大利足球走出困境的领军人。但问题在于巴乔此前曾在意大利足协担任技术主管,负责青训及足球改革工作,可最终巴乔的雄心壮志却被淹没在意大利足协深不见底的官僚体系当中。无法实现抱负的巴乔无奈地在去年提出辞职,这也反映出他对足协的不满,此番罗比是否愿意重新回到这汪泥潭中担任球队主帅实在难以预料。

  《信使报》还提到了卡布里尼和卡纳瓦罗的名字。卡布里尼是意大利历史上最伟大的左后卫之一,曾在1982年帮助蓝衣军团夺得世界杯冠军。卡布里尼的优势在于他与意大利足协关系不错,此前他曾作为意大利女足主帅率领“蓝色娘子军”出战2013年的女足欧洲杯并杀入1/4决赛,最终以0-1惜败于最终夺冠的德国女足。卡纳瓦罗则是2006年意大利夺得世界杯时的队长,此前在阿联酋阿尔阿赫利担任助理教练。卡纳瓦罗不仅也拿到了教练执照,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更是坦言:“如果足协邀请我担任主帅,我无法拒绝,这将是莫大的荣耀。”另外《米兰体育报》则指出一旦新帅难产,意大利足协有可能任命国青队主帅迪比亚吉奥出任过渡主帅,率领蓝衣军团出战9月份对阵荷兰和挪威的两场比赛。(马志尼)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3288.shtml report 2339 都灵媒体称巴乔有望执教蓝衣尽管意大利足协表示会努力挽留普兰德利,试图说服普兰德利改变辞职的主意,但与此同时足协也开始为普兰德利寻找接替者。而除了公认的四大热门外
(责任编辑:王子成)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