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加纳赛程|加纳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加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耶亲完10万美元进乌龙球 还曾撞伤邓普西穆勒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综合报道

  葡萄牙加纳算得上是一对难兄难弟。同组的德国主帅勒夫和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大秀“哥俩好”,携手出线好基情。这边,葡萄牙和加纳则双双卷铺盖回家。既然要走,那就再为球迷留下些欢乐,创造一些乐子吧。要说,加纳队的“小角色”博耶真是个奇葩。前脚收完足协奖金,后脚射入乌龙球。而他还曾“戳锅漏”般地将美国邓普希的鼻梁撞歪、用肩膀撞到穆勒眼角……孩子你这么能拼头条,你爸妈造吗?

  抢头条制高点

  亲完10万美元回报乌龙球

  加纳队打进巴西世界杯后,该国足协曾经承诺给球员发放一笔300万美元的奖金,但这些奖金一直到世界杯开始后都没有发放。在葡萄牙和加纳大战之前加纳队罢训,闹出内讧丑闻。无奈之下,加纳总统亲自给球员打电话,然后紧急从国内空运300万美元(约合1870万人民币)现金前往比赛地巴西利亚。

  接过10万美元的奖金之后,加纳主力中后卫博耶喜出望外,情不自禁地亲吻着刚拿到手的这笔巨款。而这个情景被窗外的一部照相机抓了个正着。拿到钱就该发力了吧?事实上,博耶也正是这么做的,只不过他的力气用错了方向。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博耶抢在穆蒂尼奥之前解围却打歪,皮球刚好撞在其大腿上,随后便以一个诡异的弧线撞进自家大门。

  英国《地铁报》感慨道:“很多人都批评当今的足球运动员只认钱,博耶亲吻10万美金现钞的画面,再次给了持这一观点的人们一个有力的证据。”

  抢头条有先例

  邓普西穆勒都曾被他撞伤

  博耶本身是个“小角色”,但又是亲吻美金又是进乌龙,却让他聚焦了无数的闪光灯。哪怕是贬斥者多,但好歹“关注度”上去了,这是连在娱乐圈以争头条而名声大噪的汪峰都望尘莫及的。

  翻看资料,这不是博耶第一次博出位了。之前,博耶就让对方球员受伤高调博了两次存在感。加纳小组赛第一轮对阵美国,博耶曾在一次拼抢中因抬腿过高将邓普希的鼻梁撞歪,邓普西顿时鲜血直流。最后,美国以2:1战胜加纳。而博耶也因为自己的一脚,被大批美国球迷声讨。

  第二轮对阵德国,博耶又好好露了一把脸。下半场补时最后阶段,德国队获得任意球,博耶抓住机会头球解围,用肩膀撞到穆勒的眼角,当时穆勒的右侧面部就有大量鲜血淌下,那一幕非常吓人。好在经过队医的止血处理,穆勒并无大碍。

  虽然博耶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但他“博出位”的热情,确实给了大家更多茶余饭后的谈资。这不也正是世界杯带给大家的乐趣吗?

  “乌龙”有望破纪录

  在1998年世界杯上,曾经单届出现了6个乌龙球,是世界杯历史之最。本届世界杯已进4个乌龙球,照此发展,有望破纪录。

  第1乌龙

  在巴西与克罗地亚的揭幕战中,马塞洛打进了乌龙球,这也是巴西国家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个乌龙球。

  第2乌龙

  在法国洪都拉斯的比赛中,本泽马的射门造成了门将的乌龙球。这个进球有着很强的历史意义,因为此球是由门线技术裁定进球有效的。

  第3乌龙

  此球是在阿根廷波黑的比赛中由梅西制造的。这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快的乌龙球,仅仅开场128秒就破门。

  第4乌龙

  博耶的这个乌龙球是“难度”最大的一个。比赛第30分钟,维罗索左路传中,博耶抢在穆蒂尼奥之前解围却打歪,皮球刚好撞在其大腿上进了自家大门。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8/n401503807.shtml report 2765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实习生郑亚桥综合报道葡萄牙和加纳算得上是一对难兄难弟。同组的德国主帅勒夫和美国队主帅克林斯曼大秀“哥俩好”,携手出线好基情。这边,葡萄牙和加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