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萨尔落泪:四年前的采访很讨厌 等待此刻太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0时,2014年巴西世界杯首场1/8决赛将在贝洛奥里藏特的米内罗体育场开战,东道主巴西迎战南美劲旅智利。双方120分钟战成1-1,最终巴西队凭借塞萨尔在点球决战阶段的优异表现,以3-2击败智利,艰难晋级。

  赛后,本场比赛的巴西英雄塞萨尔面对镜头哽咽难言。四年前,南非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10人战斗的巴西队以1-2被荷兰队逆转,无缘4强。那场比赛后,塞萨尔同样接受了采访,今天,他形容那次采访为“讨厌的”、“令人伤心”的采访。

  今天塞萨尔再次站在了官方电视镜头的面前,一直强忍着泪水的塞萨尔终于不得不抹去滑落的眼泪,“四年前我也接受了一个采访,那是是一个非常难过非常讨厌的采访,现在我在这儿重复这种采访,但是是非常幸福的采访。只有上帝和我的家庭知道这些年我经历了什么才走到了这一天,我的队友们也是这样,我们经过了很多努力才来到今天的赛场。我等这一刻的采访等了很久,幸福的采访,整个巴西都在欢庆,这是我的梦想。”

  塞萨尔说,赛前,他和队友们已经想到比赛会异常艰苦,“尽管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下半场尤其是平局以后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感谢球迷一直在呐喊,为我们鼓劲,我们客服了很多困难,感谢上帝,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智利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34&paper.cmsUrl= report 5556 视频-塞萨尔赛后喜极而泣感谢家人和球迷支持-->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加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塞萨尔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