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智利赛程|智利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智利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战全败!智利延续52年耻辱纪录 胜巴西指日可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智利队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点球大战落败,遗憾的输给了巴西队无缘本届杯赛的8强战。这是智利队历史上第4次在世界杯决赛圈阶段同巴西队遭遇了,结果4次交锋全部落败,智利队的这一耻辱纪录无奈延续。

  两队首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中在遭遇,还要追溯到1962年时的世界杯赛。当时的那届杯赛是在智利举办,智利队和巴西队在半决赛中遭遇,强大的巴西队依靠加林查第9和第32分钟的进球取得领先,上半时结束前托罗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智利队落后。半场过后,瓦瓦开场不久就连进两球,最终莱昂内尔-桑切斯在第61分钟破门,比分定格在了4-2。随后智利队在3-4名决赛中1-0击败南斯拉夫赢得本土世界杯赛的季军。

  1998年法国世界杯赛上,这一对老冤家再度狭路相逢,当时的情形和今天差不多,两队也是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就遭遇,巴西队上半时由桑帕约连进两球,下半时罗纳尔多同样梅开二度,智利队则由萨拉斯打进挽回颜面的进球,比分定格在了4-1。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赛上,两支球队第三次在世界杯决赛圈阶段遭遇,依旧是在八分之一决赛当中,巴西队由胡安和法比亚诺在上半时破门得分,下半时罗比尼奥进球锁定胜局,比分定格在了3-0。

  总的来说,本届世界杯赛上,智利队和巴西队之间的失利差距在明显缩小,智利队这一次没有再度让对手打进3球以上,而是在120分钟内将对手逼成了1-1平,随后又成功耗到了点球大战。或许下一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中遭遇,智利队的运气会好一些,能够有机会终结对阵巴西全败的耻辱纪录。

  (弗里克)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智利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239&paper.cmsUrl= report 615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