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锋线双葩!7秒水货全场遭狂嘘 替补毒瘤实在"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巴西已经连续两届世界杯都是平民中锋当家,上届的9号法比亚诺虽然也不够给力,到底也打入了三球,与苏亚雷斯等人并列射手榜第八,本届巴西当家中锋弗雷德则是前四场只有一个进球。让斯科拉里无奈的是,替补席上他只有一个若可以打中锋,前曼城射手出场后表现甚至比弗雷德更差。

  小组赛中关于弗雷德的争议就不少,前两场比赛他颗粒无收,首场比赛更是一次射门都没获得,唯一正面贡献获得的那个点球也被外界公认是本届最有争议点球之一,莱因克尔等名宿多次质疑斯科拉里的决定:“弗雷德出场只会是巴西锋线的负担”。小组赛最后一战,弗雷德终于对喀麦隆进球,但这粒进球是不是越位存在不小争议,弗雷德整体表现也谈不上有进步。

  媒体分析数据发现,上一战对喀麦隆时弗雷德打满90分钟却只有7秒控球时间,这比场上任何人包括门将都少得多。一切都在快中完成似乎是弗雷德的特点,本届之前他唯一一次亮相世界杯,2006年6月对阵澳大利亚时就是替补登场只用3分钟就破门,就那3分钟也让他成为本届世界杯开幕前唯一进过球的巴西中前场球员。

  但运气不会永远站在你这边,南非世界杯巴西3-0完成智利,法比亚诺打入了关键的第二球击溃智利心理防线,四年后他的接班人却没起到该有的作用。虽然上半时弗雷德三脚射门是全场最多的,但有质量的射门却找不到,唯一得分良机也被挥霍了,第38分钟内马尔制造的机会,巴西9号几乎面对空门却一脚踢高,相比几分钟前桑切斯的抽射远角得分,这次机会实在简单得多

  斯科拉里器重旅欧球员,唯有在前锋位置上对本土射手信任有加,本场大菲尔排出首发阵容只有一名效力本土联赛的球员,甚至连智利首发名单里都有两名巴西联赛球员梅纳和阿兰古伊斯,都比原装正统的巴西更多。弗雷德是首发中唯一巴甲代表,但与队友缺少配合,64分钟只有8次传球6次成功。斯科拉里忍耐到64分钟决定换人,但换上的另一本土球员若却表现更差。

  若是米内罗竞技球员,本场正好是主场作战,球迷送给他不少掌声,但替补亮相后他却没起到积极作用。相比弗雷德,若是个更标准的9号中锋,但他在禁区内包抄总是慢一拍,以至于让巴西前21次传中只有2次成功,还因为与对手门将布拉沃争球时抬腿过高被黄牌警告,这也是两位巴西中锋在本场唯一的“收获”。

  若在曼城踢过两个赛季,因为21次英超出场只入一球被球队赶走,回国后在俱乐部表现有提高,但国家队成绩让人看不下去,19次出场只打入5球。弗雷德成绩稍好,37场攻入18球,不过自从去年联合会杯夺冠后,过去一年只为巴西打入两球。其实巴西不是没有前锋可用,帕托与达米昂、罗比尼奥以及圣保罗前锋卡尔德克都曾在过去一年入选巴西队,但大菲尔最终只选了这两人打世界杯,可算是自食苦果。

  (Santi)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巴西VS智利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5416.shtml report 6862 集锦-路易斯破门巴西1-1智利点球大战3-2晋级-->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
(责任编辑:Gedicht)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