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乌拉圭赛程|乌拉圭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乌拉圭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致敬!4年前金球先生迎谢幕 世界杯史上已留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罗德里格斯凌空转身抽死角 2:罗德里格斯梅开二度

  “风华是一指流砂,苍老是一段年华”,当詹姆斯-罗德里格斯、内马尔、托马斯-穆勒等后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开始崭露头角时,老一辈的皮尔洛哈维杰拉德埃托奥们却淡出了世界杯的舞台,他们纷纷选择了告别,世界杯的大门已经向他们永远关闭,而在今天凌晨,又有一位传世巨星告别了世界杯的舞台,那就是迭戈-弗兰,从此世界杯赛场上再无乌拉圭神枪,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

  乌拉圭同哥伦比亚一战进行到第52分钟,塔巴雷斯做出换人,迭戈-弗兰被队友替换下场,他缓缓跑到场边,目光中透着不舍,却又注定逃不过年轮的审判,35岁的落魄大叔再也不是曾经的金发少年,勇夺欧洲金靴、勇夺世界杯进球,这些都已经成为了过往,如今的迭戈-弗兰早已英雄迟暮,目睹球队在16强中出局,他眼神中透着一股蓝色的忧郁,那是属于乌拉圭的浅蓝色。

  这是迭戈-弗兰第三次参加世界杯,仅次于四次参加世界杯的前乌拉圭名宿佩德罗-罗查,首战哥斯达黎加,弗兰首发上阵,出场60分钟时间内,一总共射门3次,突破3次,贡献了16脚传球,未能进球。这样的表现远不及队友卡瓦尼,更别说与对方前锋乔尔-坎贝尔相提并论了。弗兰低迷,乌拉圭又没有苏亚雷斯,最终败下阵来,小组赛首轮就遭遇当头一棒。

  次战英格兰,乌拉圭2-1赢球,末战意大利,乌拉圭依然1-0涉险过关,顺利挺进世界杯的16强,可是这样的神奇逆转已经同弗兰没有多大关系,两场生死战,弗兰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他所作的只是在替补席上充当球员的老大哥角色。原本弗兰的世界杯之旅就是在平静中度过的,不过苏亚雷斯的禁赛还是让他临危受命,在16强对阵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再度首发出场,同卡瓦尼搭档锋线。

  这是迭戈-弗兰国家队生涯第112次代表乌拉圭队出场,不过在这场世界杯关键战上,弗兰却完全隐形,在登场的52分钟时间内,弗兰的表现乏善可陈,一脚远射是他唯一的发挥,而且还没有制造什么威胁。没有了4年前世界杯上独进5球,捧起金球奖的荣耀,没有了4年前世界杯上屡次打入世界波,震惊世人的神作,迭戈-弗兰,35岁的老枪,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他国家队生涯的谢幕演出,而这几乎铁定是他世界杯生涯的谢幕战。“英雄总有落寞时”,虽然不复当年之勇,可是弗兰注定在世界杯的史册上留下了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向传奇致敬!向老将致敬!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15600.shtml report 584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罗彦昆)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