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新闻|哥伦比亚赛程|哥伦比亚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哥伦比亚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颜强:哥伦比亚自如更像巴西 J罗可备选新球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Video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 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死角

Video加时赛回放 点球回放

  北京时间6月29日,巴西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凭借头号球星罗德里格斯的两粒精彩进球,哥伦比亚队以2-0击败乌拉圭队晋级8强。赛后著名足球评论员颜强在点评本场比赛时提到,这支哥伦比亚队上演青春风暴,踢得要比巴西队更像巴西队,而独中两元的罗德里格斯更是有望成为下一任球王。

  早在比赛之前,颜强认为如果要评选小组赛最佳的话,哥伦比亚应该排在首位,这支球队在头号球星法尔考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在小组赛打得风生水起,三战三胜出线。他表示哥伦比亚选择了更为突出中场优势的阵型,4500万欧元身价、还未满23岁的罗德里格斯大放异彩,乌拉圭似乎没办法限制巴尔德拉马的接班人。

  比赛过程中乌拉圭似乎完全没法限制罗德里格斯的发挥,他先是在禁区前胸部停球,然后转身凌空抽射打进精彩一球。随后又接队友瓜德拉多头球摆渡,门前转身射门得手。颜强认为这两个进球之中,前一个堪称世界杯最佳个人进球,而后一个则是最佳团队进球,显然哥伦比亚踢出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足球,而继金毛狮王巴尔德拉马之后,罗德里格斯似乎已经有成为新球王的备选。

  “这支黄衫白裤才是巴西,哥伦比亚比巴西更巴西。他们是迄今为止世界杯上最潇洒的球队,阵型未必严整,中卫年龄过大,所以防线靠后,中场不是太压迫,但人人能带善射。更重要的是,他们保留了哥伦比亚那种洒脱自如的风格,勉力却不显得费力,自由又不会太自我。感谢哥伦比亚让世界杯更好看。”颜强说。(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56&paper.cmsUrl= report 5074 集锦-路易斯破门巴西1-1智利点球大战3-2晋级-->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上半场回放下半场回放集锦进球1:席尔瓦送妙传路易斯建功2:界外球送礼桑切斯射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