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巴西赛程|巴西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巴西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卡:我不会离开米兰 弗雷德将会成为关键球员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在自己祖国举行的世界杯,世界一线球星卡卡,却只能是个看客。昨天,他应邀出席了赞助商为他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到场的全球记者都快满出来了,这对近期在球场并非十分顺意的他来说,应该是一种安慰吧。

  作为全民偶像,卡卡昨天的打扮甚至有些邋遢:皱巴巴的白色T恤,一条洞洞牛仔裤,再加一双并不是十分干净的跑鞋。噢,他这一天的头发很乱,看上去有些疲惫,精神也算不得好。卡卡的样子,会让喜欢他的女球迷伤心吧。

  德国,可能是巴西最强大的对手

  本届世界杯,巴西作为东道主,第六次捧起大力神杯成为全队乃至全国的一致目标。但从并不算顺利的小组赛来看,巴西队最终夺冠,似乎存在一定的悬念。现场记者向曾经的巴西国家队铁打主力卡卡询问,谁将是他们夺冠路上的最大障碍时,卡卡不假思索地回答:德国!

  “德国队,他们是最危险的对手。我认为他们打进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从我个人而言,我希望巴西能与德国在最终的决赛中相遇。”卡卡说道,“但是很遗憾,德国队在取得G小组第一名后,同巴西队同处上半区,如果两队都一切顺利,半决赛就要相遇了,那将会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

  提及现在这支巴西队中的锋线球员,卡卡队弗雷德抱以厚望:“巴西队曾经拥有过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他们早已上升到另一个境界,但目前来说,弗雷德表现得还不错,虽然他有些慢热。我看好他,并感觉他会成为淘汰赛阶段巴西队的关键球员,他已经在去年的联合会杯上表现过他的伟大之处了,在之后的世界杯比赛中也会如此。”

  “我不会离开米兰,也不会咬人”

  提及本届世界杯名气最大的两名球员梅西内马尔,卡卡是这样评价的,“法国本泽马阿根廷的梅西都有可能带领球队打入决赛,但对于内马尔来说,我相信他能迈过所有的关卡,我从未怀疑他的实力,他就是这样一名天才球员。”

  对于自己的前程,一度有传闻说他将转会到美国踢球,对此,卡卡表示了否认,“我不会离开米兰,事实上,我七月份就会回米兰报到,它已经是我的一部分,无法割舍。其实,每年都会有类似的新闻,你完全不用把它们当真。”

  有记者向卡卡提及最近很热的苏亚雷斯咬人事件,包括卡卡和所有在场记者都笑了,“哦,苏亚雷斯是一名非常伟大的前锋,他对乌拉圭很重要。”卡卡说道,“至于咬人?呵呵,我从未去尝试过,因为我从没那么疯狂地深爱过对手,直到要去咬他。”

  在接受完记者的提问之后,卡卡的心情和精神明显变好了很多,他答应了摄影记者的要求,现场表演了颠球。祝他好运,在之后的职业道路上走得更加顺畅。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网—杭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29/n401521850.shtml report 2038 在自己祖国举行的世界杯,世界一线球星卡卡,却只能是个看客。昨天,他应邀出席了赞助商为他举行的媒体见面会,到场的全球记者都快满出来了,这对近期在球场并非十分顺意的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