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死6分钟!落后扳平+绝杀 荷兰的命就是这么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Video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多斯桑托斯爆射死角 2:斯内德接头球回做怒射救主 3:罗本造点亨特拉尔操刀绝杀

  从87分07秒到93分18秒。一度落后面临出局险境的荷兰队绝处逢生,仅仅用时371秒由斯内德亨特拉尔各入一球完成逆转淘汰墨西哥队成为首支杀入巴西世界杯1/4决赛的欧洲球队,避免了上届世界杯两支决赛球队都被淘汰的尴尬情形出现,巴西世界杯再次演绎了一切皆有可能!

  谁敢相信在小组赛阶段进攻力最强的荷兰队,面对墨西哥队居然打了一个极其难看的上半场比赛,并且下半时一开场又遭遇多斯桑托斯的神来之笔意外落后。虽然荷兰队很快占据了场面的主动,不过无论是德弗赖还是罗本面对神奇门将奥乔亚都无计可施,荷兰队命数将尽?不!在第87分钟墨西哥队的一次防守失误让荷兰队抓住了救命稻草。

  当时罗本开出右侧角球,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在大禁区左侧头球回摆,无人盯防的斯内德没有放过这次得来不易的机会,以一记势大力沉的右脚抽射将皮球直接送入到了墨西哥队的城池。还记得2010年八强战荷兰队与巴西队一战吗?正是斯内德的进球帮助橙衣军团逆转2-1淘汰了桑巴军团,这一次又是他在球队最危急时刻挺身而出。

  当墨西哥人准备打加时赛时,此前多次摔倒在对方禁区内想要点球都没有得逞的罗本却在补时第2分钟终于如愿以偿,在右路突破躲过一次铲防后,小飞侠在底线附近被马克斯一挡立即摔倒,葡萄牙籍主裁判普罗恩萨果断鸣哨判罚点球并黄牌警告犯规的马克斯和不满的瓜尔达多。

  罗本虽然不敢站到点球点前,但替补出场的亨特拉尔接过了这一重担,并且面对“千手观音”奥乔亚冷静骗过对手主罚命中,荷兰队就这样上演了神奇6分钟完成了大逆转。橙衣军团在最近12场世界杯比赛中只要破门就能赢球,他们在决赛圈常规时间内9次获得点球全部主罚命中。亨特拉尔主罚点球时时间为93分18秒,这仅次于2006年意大利队托蒂在补时第5分钟点球绝杀澳大利亚队的进球时间。荷兰队在世界杯比赛中最近4场落后时都能完成逆转,而他们也成为继1970年前西德队后又一支在同一届世界杯中有过三次成功翻盘经历的队伍。(喵小仙)

更多精彩内容,点击进入:荷兰VS墨西哥比赛专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35909.shtml report 6127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