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巴西VS智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西点球大战遇鬼门关 门将塞萨尔连扑点球救主

来源:大连日报

  志在夺冠的东道主巴西队,在淘汰赛首场比赛中,就在“地狱”里走了一遭。昨日凌晨巴西队差点遭遇智利队的绝杀,他们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艰难地以4∶3淘汰对手。

  只差一个门柱的距离,或许智利队就将创造历史。在昨日凌晨进行的本届世界杯首场淘汰赛中,门柱两次帮了东道主,一次是在点球大战第5轮罚球中,智利队罚球击中门柱而输掉整场比赛;另一次就是在加时赛最后1分钟,皮尼利亚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巴西队逃过被绝杀的一劫。

  巴西队虽然小组赛打得顺风顺水,但是在淘汰赛中他们首先就遭遇智利队的严峻挑战。上半场巴西队由路易斯先进一球,之后智利队由桑切斯扳平比分。下半场双方都未能进球,比赛进入到艰难的加时赛中。加时赛的30分钟里,双方仍未能获得进球,只能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巴西队最终以3∶2取胜,总比分4∶3淘汰智利队晋级八强。

  比赛最惊险一幕,发生在加时赛进行到第120分钟时,智利队桑切斯送上直传球,皮尼利亚大力抽射,结果皮球击中门梁弹出。如果这个射门稍微低一个门楣的距离,那么巴西队将彻底被绝杀,他们连挽救自己的机会都没有。整场比赛中巴西队打得比较混乱,中场曾经一度严重脱节。相反,对手智利队无论斗志还是战术安排,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巴西队门将塞萨尔连续扑出两个点球,成为巴西队晋级八强的功臣。

  赛后巴西队员如夺冠般庆祝,内马尔甚至喜极而泣。这场得来不易的胜利,让五星巴西在绝境下重生,不知道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还是东道主真的缺乏“冠军相”。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56653.shtml report 1114 志在夺冠的东道主巴西队,在淘汰赛首场比赛中,就在“地狱”里走了一遭。昨日凌晨巴西队差点遭遇智利队的绝杀,他们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艰难地以4∶3淘汰对手。只差一个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跪谢门框吧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