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哥伦比亚VS乌拉圭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拉圭遭拔牙损失惨痛 无牙老虎2战2负止步巴西

来源:大连日报

  失去苏亚雷斯乌拉圭队,基本上是一只没有牙齿的老虎。在昨日凌晨进行的1/8决赛中,凭借罗德里格斯的两粒进球,哥伦比亚队以2∶0毫无悬念地淘汰乌拉圭队。

  尽管现场有大批球迷戴着苏亚雷斯面具,表达对国际足联重罚苏亚雷斯的不满,但失去了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防守反击战术只剩下凶猛的防守。老将弗兰顶替苏亚雷斯出任前锋,主教练塔瓦雷斯通过变阵,力图弥补苏亚雷斯缺阵带来的影响。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时,哥伦比亚队的“妖星”罗德里格斯在禁区外胸部停球后,转身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击中门梁弹入球网。这个世界波进球让哥伦比亚队很快就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下半场第50分钟时,又是罗德里格斯在运动战中推射得手,将场上比分锁定在2∶0。

  赛后连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都对罗德里格斯的表现赞不绝口,他认为罗德里格斯是哥伦比亚队取胜的关键。他甚至认为罗德里格斯可以和梅西、马拉多纳相提并论,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罗德里格斯是现在射手榜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不仅打进5粒进球,还有2次助攻,力压穆勒、梅西和内马尔,成为射手榜的头名。年仅22岁的罗德里格斯在4场比赛中打进5球,而且每场比赛都有进球,无疑是本届世界杯上最抢眼的新星。

  乌拉圭队结束了巴西世界杯之旅。在4场世界杯比赛中,“苏神”登场,2战2胜;“苏神”缺席,2战2负。这足以说明苏亚雷斯对于乌拉圭队的重要性。已经返回国内的苏亚雷斯,近日正式发表声明,声称自己并不是有意咬人。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苏亚雷斯为这一口,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日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57005.shtml report 1273 失去苏亚雷斯的乌拉圭队,基本上是一只没有牙齿的老虎。在昨日凌晨进行的1/8决赛中,凭借罗德里格斯的两粒进球,哥伦比亚队以2∶0毫无悬念地淘汰乌拉圭队。尽管现场有
(责任编辑:王正坤) 原标题:“苏神”不在 “妖星”扬威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