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冉雄飞:落后荷兰像世界冠军 范加尔换人作用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终场前逆转成功,以2-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荷兰队在看似被动情况下突然发力,不仅体现罗本、斯内德等巨星风采,更体现主帅范加尔调教有方,这样的一支荷兰队无疑很难击败。

  赛前冉雄飞提到这一届世界杯的荷兰队和2010年那支球队没太大区别,他和墨西哥都是“后发制人”的球队,如果双方都闭守不出,场面会比较难看,不过荷兰队综合实力强于墨西哥,看好他们能够在90分钟内保持不败。

  比赛中荷兰队打防守反击,一时间场面比较被动,在控球上墨西哥人更为积极,冉雄飞评价到荷兰队看似比较被动,比较危险,但实际上这是荷兰主帅范加尔的战术体系所致。“因为范佩西和和罗本的存在,荷兰队永远有机会赢球。看着荷兰队憋屈的等待机会,作为球迷可能着急,可这却是荷兰队的赢球法则。墨西哥队主导进攻,可只要没有一球在手,墨西哥的防线依然要随时提防荷兰队的锋线双煞。”

  随后墨西哥队由多斯桑托斯打进一球,逼迫荷兰队压出进攻,先是斯内德禁区内抽射扳平比分,随后终场前罗本突入禁区赢得点球,亨特拉尔点球打进绝杀墨西哥。冉雄飞赞叹道罗本和斯内德无疑成为荷兰英雄,范加尔的调教有方,使得荷兰队的下半场总是异常雄壮,当墨西哥队最有经验的后卫队长马科斯伸出他“可能遗憾一辈子”的右脚时,罗本猝然倒地,然后所有的一切都改变了。

  “0:1落后时,荷兰队踢得像世界冠军,这是对橙衣军团最高的奖赏。墨西哥把太多希望寄托在神奇门将身上,但落后之时荷兰队终于亮出了他们的大刀,范加尔最后时刻几个换人作用明显,罗本的带球突破破坏性极强,罗本杀死了墨西哥。”冉雄飞说。(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399&paper.cmsUrl= report 1576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小组赛继续进行,在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荷兰队终场前逆转成功,以2-1击败墨西哥队挺进8强。足球评论员冉雄飞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冉雄飞:落后荷兰像世界冠军 范加尔调教有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