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新闻|荷兰赛程|荷兰视频 > 2014巴西世界杯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罗本点球毫无争议 墨西哥换人犯错缺经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荷兰队在落后情况下后来居上逆转对手,以2-1击败墨西哥晋级8强。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罗本最后时刻的点球没有问题,这场球墨西哥的失利主要原因在于自己。

  实际上本场比赛罗本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就曾经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不过当时主裁判并未有任何表示。比赛到最后阶段时罗本再次在禁区内摔倒,这次葡萄牙籍主裁终于将手伸向了点球点。张路认为最后时刻的点球毫无问题,“那个球马科斯确实碰到罗本的脚了,实际上罗本上半场那次禁区内的倒地,那是一次比较明显的点球,我估计裁判员可能受到了那个球的压力,所以最后时刻不得不吹,点球没有太多的争议,是墨西哥自己出了问题。”

  张路提到这场比赛荷兰稍占优势,主要在于罗本的速度以及身高高度,不过没想到比赛开始后由于天气炎热,荷兰队并不敢过早提速耗费体能,直到上半场后半段逐渐占据一些优势,此后荷兰大举进攻之后,墨西哥队在防守上非常困难。“下半场的时候墨西哥主教练2次换人有问题,他们本来应该考虑加强中场防守,但是换上去2个进攻球队,导致了2个失球,墨西哥还是输在年轻经验不足。另外还有一个错误在于对罗本防守不注意,实际上荷兰最大的威胁就是罗本,你把罗本封住就完了,墨西哥在这点做得不够。”(搜狐体育 陶冶)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7401&paper.cmsUrl= report 1388 北京时间6月30日,巴西世界杯进入淘汰赛阶段,荷兰队在落后情况下后来居上逆转对手,以2-1击败墨西哥晋级8强。著名足球评论员张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罗本最后时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张路:罗本点球毫无争议 墨西哥换人犯错缺经验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