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荷兰VS墨西哥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金羽:荷兰夺冠要多靠运气 法国困难德国狂胜

来源:搜狐体育

  昨天凌晨荷兰墨西哥队的比赛如同一场剧情电影,比赛在最后10分钟掀起高潮。斯内德先是在第88分钟爆射破门,把荷兰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补时阶段罗本在禁区内制造争议点球,亨特拉尔主罚命中,帮助荷兰神奇的2-1逆转墨西哥。

  最后时刻罗本在禁区里摔倒被判罚的点球在赛后引起各方媒体的广泛争辩和评论,搜狐体育特约评论员李金羽对此球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在比赛中,点球的判罚就是一瞬间,裁判觉得对就是对,很难用肉眼去判断,不过罗本这个球并没有那么大的身体接触。”

  在小组赛第三场因为黄牌停赛的范佩西本轮解禁复出,原本以为范大将军将会对比赛起到决定性的作用,但是事实却令所有人失望,范佩西在球场上如同空气,全场都没碰到几次球,在下半场也被早早换下,对于状态糟糕的荷兰队长,李金羽表示这是可以理解的:“每个球员不是都能很快的调整好状态,范佩西也不例外,而且年纪也大了,这场比赛状态也是受到了天气的影响,下午一点的比赛实在是太热了。”

  小组赛三战全胜,而且首轮5-1狂胜卫冕冠军西班牙,让所有人都看好荷兰能轻松淘汰墨西哥,但是荷兰最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艰难晋级,荷兰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有点让人捉摸不透,李金羽表示这要看天气和运气:“如果不是这样炎热的天气和场地,再加上像今天一样多一点的运气,荷兰能够进4强,甚至走更远。”

  墨西哥队虽然被淘汰出局,但是他们的表现令人钦佩,李金羽表示非常欣赏以墨西哥为代表的众多南美球队的表现。“墨西哥、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智利这几支球队,结合了南美和欧洲的打法,形成了一些打破传统的比赛战术,很有效果,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墨西哥原本可以创造历史,但是太遗憾了。”

  今天晚上,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将再战两场,欧洲两支豪门法国德国将登场亮相,李金羽也大胆预测了比赛的结果:“我支持法国,虽然尼日利亚并不好打,但是1-0应该是合理的。德国面对阿尔及利亚,只要正常发挥,至少能赢两球。”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68304.shtml report 2452 昨天凌晨荷兰同墨西哥队的比赛如同一场剧情电影,比赛在最后10分钟掀起高潮。斯内德先是在第88分钟爆射破门,把荷兰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补时阶段罗本在禁区内制造争议
(责任编辑:王传方)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