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 > 2014巴西世界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杯英国啤酒比矿泉水便宜 专家要求禁低价酒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英国最新研究显示,自从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英国许多啤酒促销价比矿泉水更便宜。这意味着球迷很可能在世界杯期间过量饮酒,这对其健康和社会秩序都是不小的隐患。一些公共健康与犯罪预防专家呼吁政府禁止低价酒。

  英国第四频道对三大超市特易购(Tesco)、艾思达(Asda)以及塞恩斯伯里(Sainsbury)进行调查发现,这些超市促销的啤酒价格比矿泉水售价更便宜,而且量更多。比如富士达(Fosters)啤酒、嘉士伯(Carlsberg)啤酒以及凯凌(Carling)啤酒的售价最低比矿泉水还低。

  英国酒类研究协会负责人凯瑟琳·布朗(Katherine Brown)称:“政府完全违背了打击低价酒的承诺,低价酒正加剧英国人患病机率。”

  21名英国公共健康和犯罪预防专家发表公开信,要求政府采取紧急措施应对廉价酒产生的伤害。近来政府公布数据显示,酒精滥用引发的犯罪、意外事故以及疾病导致英国每年开支超过210亿英镑(约合人民币2220亿元)。

  这些专家要求政府禁止低价酒,因为其正加剧英国人的健康问题、犯罪危机以及反社会行为问题。这些调查也对英国首相大卫·卡梅伦(David Cameron)造成重创,其在2年前曾承诺镇压低价酒,但受到内阁掣肘。(杨柳)

sports.sohu.com true 国际在线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72584.shtml report 713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9日报道,英国最新研究显示,自从巴西世界杯开赛以来,英国许多啤酒促销价比矿泉水更便宜。这意味着球迷很可能在世界杯期间过量饮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