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稀哲:德国实力强赢面大 北非之狐先做好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斑布

  八分之一决赛才打了四场,点球大战就已经进行了两次,足以说明本届世界杯的激烈程度。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4点,德国阿尔及利亚之间的淘汰赛就将打响,因为两队历史上的恩怨纠葛,这场比赛也被渲染为北非之狐的复仇战。赛前国安大将张稀哲接受搜狐体育采访,在他看来德国这场比赛赢面较大,阿尔及利亚很难给德国队制造太大麻烦。

  德国队本届世界杯首次亮相就4-0大胜C罗领衔的葡萄牙,随后毫无悬念地夺得小组第一出线,在张稀哲看来,德国队目前的阵容和战术体系都很完整,不出意外地话应该不需要加时就能战胜阿尔及利亚晋级。“可能就只有后卫防守反击的速度上有欠缺。”张稀哲说。

  而在阿尔及利亚方面,如果全队都严格遵守伊斯兰教需要斋戒的习俗,将对他们的体能产生极大影响,而本身实力不及对手,北非之狐前景堪忧。张稀哲认为,阿尔及利亚应该很难给德国制造什么大麻烦,但是机会也不是没有。“阿尔及利亚拼德国,可能唯一的办法就是防守反击,像美国那样,先把防守做好,能偷一个就偷一个。”

  赛前,对于德国队阵容中拉姆的位置争议颇多,德国队长到底应该踢后腰还是回到边后卫的位置上,各方众说纷纭。张稀哲则觉得,勒夫把拉姆放在后腰一定有自己这么安排的考量。“拉姆打后腰还是边后卫他都能胜任,主要就看教练怎么想。他打后腰其实传接球能力,包括视野都挺好的。”

  如果德国在本场比赛中胜出,日耳曼战车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法国尼日利亚之间的胜者。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630/n401577177.shtml report 389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zhangxu)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