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 > 2014巴西世界杯1/8决赛阿根廷VS瑞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替阿奎罗首发 梅西欲用胜利送别对手主帅

来源:现代快报

  明天凌晨0点,阿根廷队将在巴西世界杯16进8的淘汰赛中对阵瑞士队。此前两队在1966年英格兰举办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有一次交手记录,当时潘帕斯雄鹰以2:0完胜瑞士,而两队总计6次交锋阿根廷队都未曾失利一场,4胜2平进14球仅失3球的战绩,让此役阿根廷在面对瑞士队时,占据强大的心理优势。现代快报记者 程玲林

  梅西单挑沙奇里

  作为两夺世界杯冠军的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得并不是太惊艳,三场比赛虽然都获得了胜利,但无论是对阵波黑还是伊朗,又或者是尼日利亚,阿根廷队的进攻端和防守端,都存在一些问题:一方面,虽然拥有豪华的中前场球员,但阿根廷三场也仅仅打进6粒进球,这并不让人信服;另一方面,阿根廷在后场的防守能力不突出,特别是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尼日利亚队时的防守,让对手打进两粒进球,这如果发生在淘汰赛中则会给球队带来大麻烦。好在球队当家球星梅西的表现尚可,小组赛两次世界波,一次制造乌龙球决定了最终比赛的胜负。

  不过,瑞士队阵中也有沙奇里这样的妖星,本场比赛的胜负手则更多地看两队阵中这两位球星的发挥,好在阿根廷队整体实力还是要强于瑞士队,毕竟沙奇里身边并没有诸如迪马利亚伊瓜因这种同样可以左右比赛结果的球员帮忙,而刚刚过完生日的梅西,若想成为真正的球王,此役将是证明自己最好的机会。

  拉维奇顶替阿奎罗

  小组赛最后一轮,阿根廷队3比2击败尼日利亚一役中,阿奎罗在上半场就肌肉拉伤不得不提前被换下,从赛后阿根廷队内消息称,为了确保阿奎罗能够痊愈,此役将不会让阿奎罗出场。一般情况下,肌肉拉伤最少也得10天时间康复,如果阿奎罗在本场比赛中强行复出,则很有可能会为职业生涯埋下隐患。

  实际上,在阿奎罗这个位置上,阿根廷队还是有诸多球员可以顶替的。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队的拉维奇则基本确定将顶替阿奎罗首发出场,这对阿根廷来说,或许还是个利好消息,因为毕竟阿奎罗在上场时,阿根廷队的三大中锋活动范围过于密集,这导致在进攻中,可以施展的空间并不大,也不利于球队在阵地战中打出快速有效的反击。而拉维奇在右边路的突破能力,可以更好地拉开宽度,这给前锋突前的梅西和伊瓜因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这点在过去几场拉维奇替补出场时已得到了很好的体现。

  可能是希斯菲尔德告别战

  瑞士队在本届大赛中,已经展现出自己的能力。虽然在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中以2:5这样的大比分失利,但在打厄瓜多尔洪都拉斯的比赛中,瑞士军刀都表现出自己的进攻实力,而这一切都是德国籍老帅希斯菲尔德调教的结果。

  不过,此役在淘汰赛中对阵阿根廷队,瑞士想要爆冷战胜对手,难度实在不小。不过,希斯菲尔德这位曾经带领多特蒙德拜仁夺得过欧冠冠军的老帅,如何调兵遣将?不走寻常路地调兵遣将,将是他们在比赛中制约阿根廷队的唯一法宝!

  而一旦瑞士队在比赛中失利,由于希斯菲尔德在来参加巴西世界杯之前,就已明确表示,世界杯之后他将彻底退休,这也就意味着本场比赛,或许可能是希斯菲尔德的告别战。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6279.shtml report 2838 明天凌晨0点,阿根廷队将在巴西世界杯16进8的淘汰赛中对阵瑞士队。此前两队在1966年英格兰举办的世界杯小组赛中有一次交手记录,当时潘帕斯雄鹰以2:0完胜瑞士,
(责任编辑:王正坤)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