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 > 2014巴西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哥斯达黎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本发布会调戏斯内德 放豪言称荷兰队夺冠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当地时间6月30日上午11点30分,荷兰队在位于里约弗拉门戈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了公开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两大核心球员罗本斯内德出席新闻发 布会。

  此前大赛总是会传出一些队内不睦传闻的荷兰队,这届大赛看上去一片祥和气氛。上午的训练中,两位核心球员罗本和斯内德也有说有笑。在发布会开始之前,两个人还在座位上互相开着玩笑,罗本更是像开心果一样,不断爆出笑声。

  有来自哥斯达黎加的记者向两个人提出了同一个问题,怎么样看待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哥斯达黎加队。“我还是用英语来回答这个问题,他们是很出色的球队,小组赛分在非常难打的一组,很多人赛前都不看好他们出线,但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在比赛中必须百分百地全力以赴。”罗本说。

  刚刚说完的罗本,转向旁边的斯内德,说了一句,“现在轮到你用西班牙语回答了。”

  罗本“调戏”了斯内德一下,不过,斯内德的应变也相当快。“我想,我也还是用英文来回答吧。就像罗本说的那样,哥斯达黎加队非常出色,能够在那么艰难的小组中以第一名出线。”斯内德说,“上一场比赛,他们打得非常困难,但是现在每场比赛都很艰难,我们必须保持专注,我们现在非常专注。”

  荷兰队经历了一些惊险之后,已经顺利杀进八强,有记者问两位荷兰核心怎么样看荷兰队夺冠的机会。“我们有机会夺得冠军,我们现在已经进入了八强,表现很好,而且充满自信。”罗本说,“遗憾的是,德容受伤了,不过我们已经证明了,队里每个人都状态很好,替补球员可以弥补主力缺阵的损失。”

  荷兰队这届世界杯在对阵西班牙、澳大利亚墨西哥的三场比赛中,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有记者问荷兰队是不是有意为之,对此,斯内德笑了。“我们肯定不是故意这样的,只是我们对自己非常有信心,相信自己可以赶超过来。”斯内德说。

  罗本在这届世界杯上状态非常好,有记者请罗本自己解释一下其中的原因。“尽管我的年龄增加了,但是身体状况却仍然很好,从身体上来说,我的感觉非常好,也许是因为自己已经有很长时间保持健康,没怎么受伤了,这样可以保持好水平。”罗本说,“我自己的身体感觉非常好,体力足够好,我自己也非常享受这届世界杯。”

  对阵西班牙的比赛,罗本攻入了第五球,也创下了跑动最快的一项纪录,对此,罗本谦虚地说,“那个球是不错,但是我自己感觉并没有大家写得那么快,只是快到正好可以进球罢了。我现在感觉很好,我很享受这届世界杯。”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87595.shtml report 4365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