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 2014巴西世界杯德国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厄祖归来!补射定江山后激情怒吼 今夜他真汉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Video世界杯1/8决赛:德国VS阿尔及利亚上半场回放 下半场回放 加时赛回放 集锦

Video进球1:许尔勒杂耍破门 2:厄齐尔爆射锁胜局 3:贾布抢点射死角

  今天凌晨的阿雷格里港贝拉里奥球场,一场鏖战在德国阿尔及利亚队之间展开,德国人经历了一场苦战,加时的英雄不仅属于许尔勒,还有厄齐尔,120分钟的破门原本属于锦上添花之作,可是如果没有272的进球,阿尔及利亚人或许就将带着1-1将德国拖入残酷的点球大战。庆幸的是,此前饱受质疑的272还是打入了那么一记金子般的金球,这是雪中送炭,直接将日耳曼战车送入了世界杯8强。

  本届世界杯开打之前,外界对于厄齐尔的质疑铺天盖地,在阿森纳经历一个噩梦般的下半赛季后,德国中场的状态的确让人堪忧,不过在德国国家队,勒夫依然力挺272,中场核心的位置依然属于他。在迎战阿尔及利亚之前,厄齐尔接受了媒体采访,从话语中,可以看得出他对于世界杯冠军的志在必得,“我不想再次失败并为下一个机会必须再次等待四年。当我们全力以赴时,我们可以战胜每一支球队。我们可以成为传奇,成为在南美大陆第一支获得世界杯冠军的欧洲球队。”

  厄齐尔不是空有豪言壮语,对阵阿尔及利亚,他在场上拿出了搏命般的发挥,镜头来到加时赛的第118分钟,许尔勒单刀面对门将不贪功,将球交给厄齐尔,后者又再次回敲,许尔勒射门被门线上的后卫挡出,厄齐尔跟上大力施射门,皮球终于入网,2-0,德国人锁定了比赛的胜利,2006年德国世界杯上,德国人同样经历过一场加时苦战,不过在最后一刻,他们眼睁睁的看着格罗索和皮耶罗锁定胜局,8年后,在又一场加时大战上,厄齐尔的破门让他们嗅到了8强的味道。

  进球后的厄齐尔极为兴奋,他怒吼着、狂奔着,肆意发泄胸中的激情,这是“非典型”的厄齐尔进球庆祝方式,以往的272更多的是奶油小生的形象示人,进球庆祝也是相对低调,可是从他怒吼庆祝的镜头不难看出,今夜的厄齐尔真的拼尽了全力,他执着于胜利,并且100%付出,男人的嘶吼即是明证。当然,厄齐尔在进攻中也有让人失望的地方,第95分钟,他的犹豫就错失单刀机会,而在小组赛首战,他同样有过错失单刀的经历,因此,对于272而言,如何把握破门机会是一大课题。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厄齐尔本场的发挥非常高效,他一共完成53次传球,3次射门全部命中门框范围以内,其中打入1球,另外,厄齐尔的3次传中也是队内第二高,仅次于托尼-克罗斯的4次。虽然厄齐尔打入了金子般的入球,可是德国媒体对他的评价却不高,《图片报》表示,“在争抢中没有胆量,在进攻中没有主意。尽管加时赛最后阶段攻入一球,但厄齐尔到目前为止都经历了一届令人失望的世界杯。”这场比赛德国队险些遭遇奇耻大辱,因此,即使是进球功臣,厄齐尔同样得到了一个低分,当然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德国媒体对于厄齐尔的期望值有多高。

  (黑曼巴)

                                     更多世界杯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2014.sohu.com/20140701/n401595325.shtml report 54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请手动扫描二维码,安装搜狐视频客户端,世界杯期间享受全程免流量服务】

我要发布

  • 巴西
    智利
    4-3
  • 哥伦比亚
    乌拉圭
    2-0
  • 法国
    尼日利亚
    2-0
  • 德国
    阿尔及利亚
    2-1
  • 巴西
    哥伦比亚
    2-1
  • 法国
    德国
    0-1
  • 巴西
    德国
    1-7
  • 荷兰
    阿根廷
    2-4
  • 荷兰
    哥斯达黎加
    4-3
  • 阿根廷
    比利时
    1-0
  • 荷兰
    墨西哥
    2-1
  • 哥斯达黎加
    希腊
    6-4
  • 阿根廷
    瑞士
    1-0
  • 比利时
    美国
    2-1
  • 德国
    阿根廷
    1-0
  • 巴西
    荷兰
    0-3
决赛
三四名

积分榜
1
3场  积7
2
3场  积7
3
3场  积3
4
3场  积0
精彩活动
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

【有奖活动】搜狐体育里约大冒险,手机大奖等你拿!

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搜狐体育梦幻足球经理

【有奖活动】点兵世界杯,赢取iphone5s,多重好礼等你来!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